這是我這幾天的桌面,哼哼哼我可得意的,因為...1.2..4....8..共有10台Notebook!
裡頭有PowerBook也有MacBook,還有一台法拉力!不過法拉力撞毀過所以側保桿掉下來了。
這些都是專案室裡頭調來的,因為目前進行中的專案是要規劃鍵盤上的Printing。
所以某天就帶著壯漢挑著扁擔去搬了這堆大餅乾回來。
Printing有什麼好研究的呢?
這...說起來就很難了,因為...根本找不到什麼研究Printing的資料啊。
(誰會去研究這個阿?就算有人研究也大概不會放到網站上吧~囧)
終於奮戰了一個星期搞定了一份Keyboard Printing Re-define的研究報告。
說真的我沒有料想過自己有昭一日會跟Keyboard發生一段這麼纏綿悱惻的因緣,
而我終於也漸漸的因為朝夕相處而跟Keyboard產生了情感...綻放出愛的小花...

=..=

主管說我蠻適合做這樣的Survey專案,聽完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耶,只能傻笑。
說起來Keyboard比CPU軟調了些,接下來我就要去挑戰超頻了。
手中一堆跟朋友求救得到的超頻相關的資料,
Unet...DIP...Bios...External Clock...150MHz...PCI頻率,
看到這裡都要睡著了,這些是給外星人看的吧Orz
不過我對自己有信心,給我反覆睡著幾次後應該就不會因為聽到超頻兩個字而想喀藥逃避了。

經過這一個多月的洗禮,現在比較沒那麼怕這些硬梆梆的東西。
做完Router的專案,了解Wan和Wan是什麼東東,IP和Mac adress不一樣在哪。
今天有位RD跟我提Wireless的技術有新的發展分成什麼!@#$@$%^@...也沒有暈倒了。
膽子可是越來越大了!反正...不懂的那麼多,不懂有理,聽的懂才有鬼。
以上感言要是被我主管聽到我就危險了(汗)
不過這卻是真心話,我怎麼可能知道這麼多呢?我是啊ter耶!
話說回來,我還是得慢慢了解這些是什麼,不然是沒有辦法在繁複的設定中整理出GUI邏輯的。
這陣子因為專案需要接觸了許多硬梆梆的東西,覺得離啊ter是越來越遠了。

這是不是我想要的,老實說我也模糊了起來。

但昨天聽到ID在研發竹子Notebook的某段經驗卻也讓我很有感而發。
去年研發的竹子材質NB有得到國外的大獎,看起來很炫的產品其實背後有好多繁複的研發步驟。
聽說光是讓竹子可以型塑出來,負責的ID不但狂跑南部工廠,睡工廠也是常有的是。
研究竹子的纖維,韌度,加工方式,一次次等機器開模驗證是否成功才能進行下一步。
以前以為美觀大方的NB只要在辦公室用3D軟體繪圖就可以執行出來。
哪知為了某個新的顏色,沒有用過的材質,都需要下鄉跑路打通許多技術或人的關鍵讓設計可以實現。

真的很佩服阿!

這些日子,我的css是越寫越好了。
但主管是不希望我花太多時間在執行面上啦,他希望我能將人力放在規劃上面。
那就真的是離啊ter越來越遠了~

雖然這樣,我的離職還是算有正式提過的。
今天在捷運上我很無聊的自己在腦海中模擬離職那天我跟主管的對話...

主管:[你真的不考慮留下來嗎?我覺得你越來越順手了耶]
我說:[這...我也覺得耶,最近聽到外星話暈倒的次數已經很少了...]
主管:[對阿,到了外星球...ㄜ~是新環境都是需要調適的,我願意原諒你一時的衝動,離職的事就當沒提了吧~]
我說:[主管...所有的問題我都一一連根拔起克服了,但是唯有一件事情卻是沒有辦法解決的!]
主管:[什麼事事不能解決的?!]
我說:[公司太遠了...每天要花幾乎三個小時通勤,好累...]
主管:[那就搬到公司附近阿!]
我說:[不行,我辦不到,我離不開家人,這些日子以來如果不是他們支持著我,我早就落敗或崩潰了~]
主管:[厚~都這麼大的人了!還像個孩子一樣長不大...]
我說:[我不管,我不管,人家就是不要離開我的家人...(掩面小碎步跑開)]
主管:[........(心中OS:有這麼誇張嗎?又不是要你搬到火星上)]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一定只會是我獨角的那部分。

這個星期有三天捷運坐過站了,有一天連回家都睡過站。
真的好累阿,捷運真的是很好睡的交通工具。
會這麼愛睡也不是沒原因的。

我預估推斷整理計畫以後加班的頻率應該是以下這種曲線比較人性...
星期一晚上08點30回家。(睡飽一點為明天作準備)
星期二晚上09點30回家。(為了明天可以在預計時間內回家而開始衝刺)
星期三晚上11點30回家。(千萬不要超過11點半會太累)
星期四晚上08點半回家。(因為前一天太累了所以要早點睡)
星期五晚上08點前回家。(要放假了,心情很好算撒密署多送公司幾小時)
以上時間加上回家搭捷運騎機車掃地餵貓吃飯清貓沙洗澡跟貓玩,往後加上3小時就是上床時間了。

寫到這邊有點愛睏了~球球來找我了,她大概是要叫我趕快睡了,不然她也睡不著...
(球球心想,我只是無聊才來你這邊阿,你想太多囉...)
明天再來好好寫偶的愛喵日記,好久沒有紀錄我心愛的兩隻的現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