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邊很高檔耶...果然看到外頭的裝潢,挑高的樓層,紅色的招牌,整片的石牆...
心想阿我怎麼沒有穿開高岔旗袍來呢?



石牆外面看起來一條條的細線是鋼線,從上頭筆直的拉到下頭。



裡頭黑矇矇的,不說我還以為是夜店。



我們被安排坐到右手邊靠近內側的位置。
前方的部分是bar台,也是生魚片料理台。
看到上面有藍紫色霓虹燈管的東西嗎?



這個是鼓唷!在週五和周六晚上八點半和十點半兩個時段,有擊鼓演出呢!
可惜我們是星期天來用餐,所以沒能看到現場表現。



另一側的牆璧上有用雷射光束打出會旋轉移動的DOZO字樣。
下面的黃色地方其實是一個小舞台,不知道這裡是否也會有表演呢?



開始點菜囉,菜單的封面是金黃色的印刷,有華麗感。



裡頭的照片拍的好美喔。每個看了都好好吃!



飲料是另外一本menu~調酒類的看起來品項很多元。



在我們精挑細選下,終於點好菜了準備上桌囉。



先上來的是調酒...蜂蜜梅酒($130)。
弟和弟妹說非常的順口喔!



蜜桃果澄冰茶($130)
這杯是我點的,很好喝喔~果香味很濃。



綜合刺身($420)



這...這是什麼魚?有閃亮的珍珠色耶,好吃很新鮮!肉質好有彈性喔。



蒜味炭燒生牛肉($360)



我沒有辦法評論耶,因為我沒有很愛吃牛肉...阿就不錯吃XD(好啦,我知道有說跟沒說一樣)。



蔬菜海苔沙拉($140)
後面黑色的是海苔,上桌時海苔和莎拉的中間有墊一張白紙,
我猜目的是不要讓海苔因為接觸到蔬菜的水分而濕軟掉。
食用的時候要把白紙拿掉,把海苔撕碎拌到沙拉裡頭攪拌。



這個我完全記不起來是什麼?
本來以為是什麼香菇,但是一咬~哇!怎麼這麼的有彈性阿??好好吃喔~
應該是某種貝類的肉質,這份160元。



玉子燒($120)
裡頭的蛋烘的鬆軟阿~
這是成人口味的玉子燒喔!因為甜度比較低,而我的舌尖有感覺到一點苦味。
但因為下面的醬汁帶甜味,所以整體吃起來剛剛好,那醬油好好喝喔,真想叫一碗白飯來配。



豆腐豚肉捲($80)
這個我第一次吃,好特別喔!就是外面是豬肉裡頭包著豆腐。



魷魚七味燒($220)



這條份量真的超大的!
肉彈牙又不會太硬,有點微辣,可以沾著美乃滋。
如果要吃飽,建議一定要點這條啦~



明太子焗烤洋竽($200)
這道大推~因為...我好喜歡烤洋芋@^^@
以前吃的都是切片的洋芋下去烤,而這裡的是洋芋泥喔!
這盤的鍋巴也被敲下吃光光,因為明太子烤的脆脆的超好吃!



香菇串燒($80)
裡頭黃黃的是起司。



鮮菇豚骨白湯鍋($240)
湯頭超濃的!



炸蝦天婦羅($200)
這個就是一般的好吃啦...



就在用餐的同時,原本有打著DOZO的牆面開始變化起來。



牆上開始飄移著巨型的日本風影像,超大的璧面好有感覺喔!



包廂區。


這餐總共吃了$2610元,加上服務費總共是$2871元。
想不到比上次吃太和殿還要便宜!
不過這次我爸有事不能到,我媽說她因為來之前有吃水餃所以沒有很餓...
意思是說她火力沒有全開就是了,所以消費才沒有想像中的貴。
而我倒是有吃飽~那隻大隻的taco幫忙不少阿~

DOZO的氣氛還蠻輕鬆的,不是走安靜氣質路線的場所。
是有點放鬆又不是很喧鬧的感覺,適合聊天的朋友相聚。
也不是走純日式風路線,空間的佈置有夜點的風格。
但又帶有日式風格元素的呈現,還挺有趣的。


============================================

DOZO Izakaya Dining Bar 創作和時居酒屋
地址: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樓
訂位:(02)2778-1135
營業時間:6PM~3AM
http://www.dozo.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