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是長毛的海獅擱淺在地上。

咖灰現在滿六個月了,最近有想把他改名叫胖胖。哈哈哈~
他真的很重耶!我猜大約至少有三點八公斤吧=..=
每次他踐踏過我的肚皮,我就覺得好像是被鐵鎚垂過一樣。



這小子越來越胖了,但是很奇怪的是到底怎麼胖的讓我一頭霧水?
球球在吃處方簽,為了她的身體好必須吃比較沒有養分的特殊乾乾。
咖灰自己的乾乾不吃就是要去吃球球的!
我問醫生這樣怎麼辦?醫生說沒有關係,只是咖灰會變瘦就是了。
嗚~心理頭有點小失望,因為我想要養隻胖貓,這樣一來我的美夢就破碎了...
但想不到咖灰沒有像醫生說的變瘦反而越吃越胖,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
每次只要我心理頭有疑問,就很擔心是不是他的身體健康出問題,
這個週末領到薪水,就要趕快再帶他去醫生那邊報到了。



我很喜歡用這個角度看咖灰,因為他把頭抬起來時,脖子那邊的毛堆成一圈好像圍巾喔^^



假裝無辜的臉。
弟說咖灰現在的臉比較開朗了,他說以前咖灰的臉看起來有一股哀怨的感覺。



咖灰的毛好多好溫暖,每次回到家雙手好冷,就趕快去抱抱他,搓阿搓的手就溫暖了。呵!
因為這個暖暖包實在太好用了,所以現在我回家都先抱他,抱完再抱球球。



他還不太會跳高,所以每次看球球跳到陽台上,他就只好眼巴巴的在下面一直瞧。



現在還會發出嗯嗯的叫聲,好啦,我知道~抱你上去就是了。



這隻...最近要改名叫圓圓了,因為身體和臉也是越來越圓。
尤其是身體,真的跟以前差好多唷!不知道是因為她的乾乾被咖灰吃掉只好去吃咖灰的乾乾?
還是是因為結紮後身體的吸收變好了呢?



呵呵,怎麼這麼巧被我拍到兩隻有著一樣的歪頭圓臉。
我研究好久了,我覺得咖灰的爸爸很有可能是美短~"~
因為他的臉,還有腳上的斑紋,怎麼看都跟美短的很像阿!



球球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這樣的表情,一臉愛睏愛困的樣子。



而且坐下來的姿勢都是這種趴著的比較多,不像咖灰都是直接大辣辣的側躺。



自從阿球結紮後,就幾乎沒有見到他跟咖灰玩在一起了...T__T
根據我的觀察,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咖灰太胖了!所以球球都玩不贏咖灰。
再加上結紮完身體虛弱沒有辦法供給咖灰喝奶,咖灰又愛喝,所以她能閃就閃也閃習慣了。



咖灰已經長的跟球一般大隻了!事實是,咖灰比球球多重了0.5公斤。
這個燙衣台本來是球球習慣睡覺的地方,但是咖灰很愛擠來一起睡,
常常球球被擠的只好去別的地方睡。



咖灰睡覺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每次都把頭翻轉過來~
唉唷!我最不能抵抗他這種姿勢了!每次都忍不住把頭靠過去揉一揉。



還有這種包子臉,整個捏在一起,好想咬一口阿!



這個原本是買給球球睡的。
球球剛結紮完的身體很虛弱~那幾天又有點冷,所以特別去買了這個來給球球保暖。
但是晚上球球比較習慣來臥房睡燙衣台,所以這個小窩後來就在客廳被冷落了。
因為咖灰愛擠燙衣台,球球常被擠的離開燙衣台隨便找個地方睡,
所以就把這個小窩拿到臥室給球球睡。
球球很認命,如果燙衣台又被咖灰睡走了,就會自動進來這裡睡~
本來我是要拍球球睡在小窩裡的,那知咖灰一溜煙的就跳了進去!



[喂喂,我說這位胖胖阿~什麼時候這裡又變成你的睡窩了?]



[矮油~借人家睡一下又不會怎麼樣咩~]
唉~真是服了你了...



說著說著他又跑了出來,原來是看到球球在地上玩髮圈。



厚~人家玩什麼你就要玩什麼~真是個小跟屁蟲阿。
其實咖灰雖然這麼大隻,但是還是很小孩子的個性,有時候會跳來跳去的跟隻蚱蜢一樣。
常常愛撒嬌,嗯嗯的叫著。也愛玩,但又膽小,如果太捉弄他他還會馬上走掉。
好像在說,[哼!愛弄人家,人家不玩了啦!><]



其實咖灰真正的床是這個啦!就是我的床。
每次我回家只要他沒來迎接,百分之百就是睡在這個床上。
他真的很會享受耶!



尤其他們兩隻特愛我弟他們那張席夢斯。
只要弟他們一回家,兩隻就乖乖坐在他的臥房門口,好像在等戲院開門一般。
臥房門一開兩隻就會衝到床上躺下來...我說阿,你們兩隻也太識貨了吧=..=


這兩隻平常不太黏我,我叫他們的話依然百分之九十九不會過來。
但是有兩件事情倒是黏我黏的要命!
一個是早上肚子餓時,厚~現在早上都是被這兩隻叫醒的。
兩隻就一直在我的頭上走來走去,屁股和尾巴就在臉龐掃來掃去。
就算我用棉被把頭蓋住,兩隻還會用頭把棉被頂開~厲害阿!

一個是我如果要吃什麼,兩隻就會把臉拼命的湊到我的面前。
嗚~只有在這兩個時候我才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

不過還有一個我很窩心的地方,就是回家的時候一打開門,
就會看到兩隻或蹲或站的窩在門口看著我。
所以現在好喜歡回家,只要想到兩隻等著我,
就想趕快回家打開門享受被迎接的那個感動。

不過這隻臭咖灰,最近常常在床上睡到不醒貓事就是了。
還是球球最認真,決定頒給她年度最佳管家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