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吃市民大道,這家店是弟介紹滴。
其實好久以前就有聽弟說有一家小火鍋店超級好吃的!
但是遠在市民大道上,而且一客要三百元。
那個時候心想,厚~有那麼好吃嗎?!而且要三百元真不便宜,所以沒有放在心上。
結果上個月有一天全家約在那邊吃小火鍋,
心想:不過就是一家火鍋店阿,應該沒什麼好介紹的,那次也就沒帶相機去拍。
想不到一吃驚人,真的好好吃!這個豬肉是我吃過最最好吃的肉了!
雖說一分錢一分貨,一份三百元的火鍋應當要是好吃的,
但是因為真的太讚了,所以這次弟再招我一起去吃,
就算知道沒有什麼好拍的,但依然準備好相機決心要介紹出來。



市民大道在市民大道上,是一間有兩層樓的小火鍋店,
去了兩次很巧都被安排位於地下室的座位。



這次點的是精選豬肉$300元。寶拉點的是上選牛肉$310元。



菜盤。裡頭的配料一般並沒有很特別的品項,但是每個都新鮮好吃,蔬菜也很甜。



沾醬是店家調好送上的,如吃辣可特別說明,會送上一疊生辣椒,蠻辣的喔,夠勁。
這沾醬超好吃的,不是口味很鹹的那種,有加蘿蔔泥。口感清爽,非常下飯!



加點草蝦$120元。蝦子蠻大隻的。



牛肉上桌。






只要輕刷個幾秒就可以吃了。



上次來我有試吃過刷過八秒的,口感很不錯喔。



我的豬肉上桌了!



上次吃了一次嘴裡頭就一直想再回味一次好吃的感動。



很有趣耶,肉稍微撥來是圓片狀的。



但是一夾起來就變成條狀的了,上次因為太好吃根本沒注意到。



稍微刷了20秒全熟了後撈起來~這肉真的有魔力阿!
有一些像是肥肉的地方,那裡感覺像是膠質般增加了彈牙的咬勁兒,
尤其是當肉經過喉頭的時候,有點捨不得趕快吞下去,因為那Q嫩的感覺實在太好了!



最後則是紅豆湯上桌作為ending。


這鍋真的就這肉是重頭戲,好吃到想起來會微笑喔。
在剛開鍋時喝了湯頭是比較清淡口味的,
在加入許多蔬菜配料和刷過肉後,湯頭的味道就比較豐富,
不過整體說來還是屬於清淡的,喝起來覺得比較沒有負擔。
而且我回家後,完全不會有口渴的感覺!
(聽說吃了小火鍋後會覺得口渴,有可能是鍋中加了比較多的味精或鹽之類的調味料)



這是我吃過覺得最美味的小火鍋了,如果願意花多一點的錢,這鍋絕對不會讓人失望的!


PS.最後是我弟請我啦!真是太感謝了~
在我花了四萬五保養兼維修我的阿福後,這真的是雪中送炭阿: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