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休假回來心情很好,提議中午請team member吃飯。
主管烙話我們敢說要去的,他就請!順便暗示今天大人不在可以"走遠一點"。
這有什麼問題呢?既然主管都烙話了我就一定敢說要去:P
馬上打開美食地圖,眼睛瀏覽著文章分類的國別隨口問:[俄羅斯菜好嗎?]
因為事前沒有做功課擔心踩到地雷,所以選了一個特別的料理來試試,
就算是不好吃也可以安慰自己說是"異國料理",比較不會失落。
[好阿好阿!]同事馬上起鬨著。那就來去SALT & BREAD 俄羅斯餐廳吧!
臨時成行所以抓了公司的相機來拍照,因為不熟悉相機的操作,
所以許多照片拍的既不清楚又不好看,大家就加減感受一下好了。



入口處是一個麵包坊,這邊的麵包口味看起來都蠻特別的。



還有賣冰淇淋,販賣區佈置著許多俄羅斯娃娃。



我們被安排坐到穿越麵包店後直直走到底的一個座位。



這是往右邊用餐空間看過去的樣子。



點完餐後先上的是一份麵包。還有水。
水是要錢的,好像是30元的樣子,喝完時會有服務生來不斷續杯。



這是麵包的沾醬。右邊那個是莎莎醬的感覺,左邊的是奶油。
因為麵包是冷的,所以我覺得吃起來的感覺還好耶。
好想念沾美的麵包喔!熱呼呼的超好吃。



我們點的是套餐,加了75元的組合可以在沙拉/湯/甜點或是餐後飲料中四選二。
我選了左邊的沙拉和右邊的湯。
沙拉...就是生菜加上美乃滋捲在一起,上頭有一片蛋。忘了吃起來是什麼味道了,滋味是普普。
湯則比沙拉有印象,湯是蔬菜湯,類似大頭菜那總菜。蠻濃的還不賴。



辣味俄式乳酪肉腸南瓜寬麵-$380元。
看到名字就知道這裡頭放的是什麼啦!最上面的是酸菜。
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南瓜味~說到這個南瓜麵,薰衣草森林的的南瓜麵好好吃喔,好懷念。
酸菜...不是我的菜耶,香腸也...還好。
既然都說了這是俄式的,就當作是嚐鮮~所以很難說好不好吃,覺得還OK啦。



同事點的咖哩什麼來的...有試吃了一口,咖哩味道挺濃的喔!



香煎沙朗牛排配培根洋芋泥及蔬菜-$580元。
分了一塊牛肉,還不賴喔,煎的挺嫩的。



鴨肉飯(全名忘掉了)
吃了一口鴨肉,比我想像的好吃喔!
基本上俄式的菜看起來是真的不怎麼樣,但是吃起來味道還挺不錯的唷。



同事的餐後甜點(右邊)...實在是...很虛弱的一塊蛋糕阿=..=
照片很不精采實在很不想放,但是為了大家知道這是多麼的虛弱,所以還是放了。
左邊就用前方的吧台照片來撐一下場面吧。



如果今天的這一餐到次就結束的話,我想是不會有這一篇的。
雖然整個因為很異國所以覺得OK,但也不會想寫出來介紹。
但是之前點餐在翻menu時,看到了介紹甜點的這頁,一看之下驚為天人!
所以我就很厚臉皮的說,最後一定要來點甜點!
我們點了"高加索山的融雪"這道甜品-
裡頭是咖啡冰淇淋,外加上一層卡比索特是酥派,最外面蓋上meringue。
(meringue是用蛋白拌糖打硬後的東西)
最後淋上燃燒的伏特加酒,再加上康圖酒ending。
光想到會有火燒起來就超興奮的!



餐具。結果那個黑碗都沒用到,直接拿起來就盛到盤子上了。



先送上來的是一個有鍋蓋的磁盤。



打開後就是這次的主角"高加索山"。



然後有一位服務人員就在一旁開始燃燒起伏特加酒。



往高加索山一淋~山起火了!



雪白的山上有藍色的火焰,好美喔。山頂漸漸燒焦了~接著將火山一切為二。



火滅了以後我們就開始動手吃掉他啦!
那個最外面的雪山吃起來的味道,就像是比較嫩的棉花糖那樣。
這座山挺大的,對已經吃飽的我們四個人來說,剛剛好。
我是覺得稍微甜了一點,不過那個火燒山的視覺震撼,加分加分,甜一點也沒關係。



吃著吃著隔壁桌又燒起火來了。原來這餐廳好像有好幾道餐都是這樣玩的。
後來又看到了隔壁桌點了另一款火燒山,
那款更有趣,本來是一顆大球,一燒起來突然就變三顆小球!
真的超有趣的,下次還想絡人來試試看另一款火燒山。



離開前,經過了位在我旁邊的一間房間,往裡頭一看原來是一間兵窖。
桌子上結了層厚厚的冰!原來這裡頭是用來喝酒的。
這間餐廳為了讓人真正的體會在俄羅斯喝酒的感覺,所以設計了這間低溫品酒室。
進去喝酒需要穿上雪衣喔。我不喝酒不過看看也覺得挺有趣的。


結帳時一個人350左右吧,因為今天元旦所以餐點半價優待啦!賺到了。
不過換算回去大概可以知道一個人多少錢,也算是不便宜的一頓午餐阿。


*****************************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9號(面對遠企的右邊)
電話:02-273827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