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血尿的狀況已經1個月了,情形越來越嚴重。
本來是只有滴尿而已,後來有了一些淡淡的血跡,最近顏色越來越濃。
下午無意中與同事提到血尿這件事,確定知道並不是因為MC的關係。
而且已經結紮的母貓是不會有MC的,突然心神不寧起來,眼淚一直想要滴出來,
完全沒有心思工作,所以跟公司告了假急的只想趕快回家帶球球上醫院。
一路上並沒有因心急而騎的特別快,因為思緒全部都在自責上面,
眼淚一直不聽使喚的流出來,到了後來乾脆嚎啕大哭。
就這樣一邊騎一邊哭,口罩都濕了。

血尿有很大的原因是膀胱出了問題。
電話裡頭醫生說,先檢查看看嚴不嚴重,
如果發現有排尿不出來的狀況,再導尿。
如果再更嚴重才考慮以外科手術解決。
小P的貓,覺得不對勁帶去醫院,醫生導完尿放到休息的籠子裡就過世了。
想到這裡不禁悲從中來,又狂哭了起來~~~

想起自己怎麼這麼沒知識,到了今天才感覺到問題的嚴重性。
這幾天球球的臉特別憔悴,而且悶悶的提不起勁。
球球亂灑尿好幾次,被我抓到3次,都抓著他認錯。
尤其上次尿在我的棉被上,要他認錯到後來嗚嗚的叫著,
雖然心理頭很捨不得,但覺得他應該要認錯,
其實他已經在告訴我他的身體有些狀況。

有人說球球在使性子,有人說他在示威,有人說在宣告地盤。
雖然我不盡然馬上相信,但怎麼就是沒有想到是身體不舒服?
我可以接受球球因為身體越來越不好最後離我遠去,
但我沒有辦法接受是因為我的疏失而造成不可挽救的錯誤。

回到家見到地上一滴色彩鮮豔的血尿,抱起她輕輕摸著,跟她說要上醫院了。
一路上直奔醫院,幸好剛剛已經狂哭過,現在情緒倒是沒有那麼激動。

到了醫院醫生摸摸後,覺得膀胱倒是沒有積尿,讓我大鬆了一口氣。
再照超音波和X光,發現結石的狀況並沒有那麼嚴重,
所以先不用外科而以服藥控制,太好了,終於那塊大石頭才放了下來。

回程球球一直溫柔的喵喵叫。
我左手握著方向盤右手摸著她的頭,感覺她也比來時放心。
球球抬著頭咪眼的神情令人心變的更柔軟起來。

突然想著,只不過是貓我就淚成這樣,
而那些育兒的父母,心要多堅強才能把兒給放下阿~
完全可以同理一些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