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胖胖咖灰終於帶去結紮變成一位永遠的童子軍。
打完麻針咖灰很快的就進入麻醉狀況,醫生速度很快的三十分鐘內就完成手術。
厲害的是咖灰才抱出手術房才不到幾分鐘就開始有清醒的跡象反應。
我趕緊把咖灰放到提藍內帶回家,回家的路上他已經醒了!擺頭擺腦的!

回到家裡面提藍打開我把他抱到他每天睡覺的毯子上,他竟然掙扎著爬出來。
下半身還屬於麻醉的狀況,走起路來下半身好像不是他的那樣拖著...
給他吃也不要(哇!這對胖胖來說真不可思議),給他喝水也不要,不知他要幹麻。
胖胖阿!你幹麻不好好睡著休息卻到處跑呢><
伴在他身邊看顧了大約兩個小時,終於他累了跑去睡覺我才離開家去上班。

越接近下班心裡開始掛念起來,可惜今晚還要跑趟輸出中心不能馬上回家。
終於從輸出中心離開後,已經八點了!又濕又冷的我肚子餓的嘰咕叫,
心想~胖胖昨晚12點就開始禁食,今天一整天他都沒有吃東西豈不比我更餓?!
會不會在家裡體力不濟餓暈過去?或是傷口裂開失血過多結果...
喔喔~可惡阿,趕快回家不要再亂想了@@

一回到家裡丟了包包就趕緊跑到房間叫咖灰~
咖灰~咖灰~我回來囉!
結果...咖灰不在他的床上?!趕緊去椅子下找?也沒有!桌子下...也沒有!
一定是在廁所裡!這小子真愛躲阿!結果...也沒有!
我開始慌了起來!咖灰咖灰的越叫越大聲!
[球球!咖灰在哪?快跟我講啦!]球球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我到處瘋狂的在房裡頭亂跑,她亦步亦趨的跟著。

我把所有有門關起來的房間都打開叫喚著咖灰,可是完全沒有咖灰的任何身影。
吼~怎麼可能啦!這麼一隻肥吱吱的喵就不見了!
雖然我明知不可能,但是他真的就是不見了!
我悲傷的想他一定是花生什麼事情所以沒辦法回應我了><
我要發瘋了了!!!

每個房間都跑了至少三次了!我無力的再次回到臥房...
結果這隻咖灰竟然像魔術般出現在我的床上!厚~~~~~!
搞半天是跑到我折起來的棉被夾縫中睡著了!

么瘦壞孩子!嚇壞阿媽我了=..=
真的,我有被嚇到啦!

餵了他一點乾乾,再度看著他跑去棉被睡覺,我也就出發去找朋友問事情了。
再度回到家,咖灰怎麼的這麼有精神,又到處走來走去。
果然小公喵的身體比較勇健,很快就有了活力的感覺。
想當初球球帶去結紮,前三天走路都沒有力氣,我也一起覺得很痛。
寶拉叫我,咖灰在舔蛋蛋耶~(阿,這個東西他沒有了,所以正確的說是在舔傷口)
這個不好阿,如果把傷口舔的裂開怎麼辦?
只好待在他的身邊阻止他繼續舔,阻止了幾次後,嗯了幾聲才開始舔其他地方。
他開始洗臉舔手,咖灰舔手的樣子好可愛喔^^
舔完一隻手再舔另一隻,接著舔右腳...接著換左腳...ㄟ..結果左腳舔一口就睡著了。
好可愛好可愛喔~

咖灰阿,希望你不要再一直舔啦,唉~明天我不在家就不能照顧你了。


:::::::::::::::::::::::攻擊一::::::::::::::::::::::::::


趕著要趕快幫咖灰結紮,是因為最近我遭受到尿尿的攻擊啦!
有一隻在我的車上尿一泡~不知道是誰?
後來書房地上又有一泡...ㄜ/__\...到底是誰啦!!
上個星期棉被又有一泡!我逼球球承認是她尿的!
今天早上又有一小泡...又不知道是誰?!真的要瘋了阿!
從尿味來推斷前三泡比較有可能是咖灰的,因為很臭。
最後一泡應該是球球的,因為她有慢性腎衰竭所以味道不重。

人云亦云~可能是咖灰轉大人開始噴尿啦!
看看OO也大了,該是收成的時候,所以趕緊帶去結紮啦。
希望我不要再被尿攻擊了T___T


:::::::::::::::::::::::攻擊二::::::::::::::::::::::::::


被尿攻擊事件不只發生在家裡,我還遭受包子的攻擊!
包子是我常去的動物醫院養的貓,他竟然連續兩次趁我忙著照顧咖灰和球球,
尿了好大一泡在我的包包上!!!
我的天阿,真的要暈了,害我回家洗包包...嗚...死包子臭包子...
所以阿,奉勸有緣去到貝斯特動物醫院的人要顧好自己的包包阿><


::::::::::::::::::::::::不捨:::::::::::::::::::::::::::

今天在醫院的時候,剛好遇到一個小插曲。(以下背景內容是我推斷出來的)
工廠老闆:[阿那隻狗狗現在如何阿?]
醫生:[他休息幾天已經比較好了!但是你要帶回去嗎?你會照顧嗎?]
工廠老闆:[照顧喔...?]
醫生:[黑阿,他現在的情形,如果沒有隔離照顧,一定會很糟的!因為他的肉都還沒有長出來阿,還會流血耶!]
工廠老闆:[速喔...我們工廠那邊是有很多狗哩...]
醫生:[如果你不會照顧,可以把狗狗留在我這邊,住院的錢我就不跟你收囉,我找看看有沒有人可以收養他。]
工廠老闆:[我速可以清一間房子給他住啦。]
醫生:[可是你要照顧他唷,不然他現在的樣子...]

說著門被推開有一位醫院助理抱著一隻狗狗出來。

是隻中大的狗狗耶,看起來身型蠻健康的唷!而且好乖趴在人的肩膀上。
只是一轉過來,我看呆了!因為整整一圈的紅色傷口繞著頸子!
再仔細一看~天阿,那圈傷口的肉整個像是用刀下切般!鮮紅的肉整圈翻了過來!
傷口的深度至少有2公分吧?因為很深所以兩邊的肉都稍微往外翻了。
狗狗稍微紐動著頭,就可以看到鮮紅的傷口一開一合!><

[怎麼會這樣阿?!這隻狗狗怎麼傷成這樣?]我很難過的問。
工廠老闆:[阿就不知道是哪個人把橡皮圈圈在這隻的頭,結果都沒人發現,發現的時候就這樣了...]
橡皮筋因為很緊又套的太久,所以像把刀就這樣把肉給切下去了。

吼~!到底是哪個神經病幹的!又難過又生氣...
那圈肉...嗚...其實我不敢太認真的看,
我只看到翻起來的一部分就趕快把眼光移走了,實在是極不忍心阿!
重點是那隻狗狗無辜的黑色大眼...還願意信任人們給人抱XD

沒有等到他們討論出結果,因為要帶咖灰回家所以就離開了...

唉唉,那些莫名其妙只是因為無知好玩而傷害到任何生命的人們,拜託你們不要再幹這樣的蠢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