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球球,因為她我今天才有現金吃真愛吃吃社的這餐尾牙。
早上帶球球去給醫生看,吃了一個星期的水藥,已經不會在滴血尿了。
醫生說先吃個一個月再來驗血就好。太好了今天藥錢是400元而已。
不過因為在動物醫院耽擱了一會兒,所以與約定的時間有些遲到,
到的時候大伙已經點好菜了~我負責吃就是,這次單品是多少錢我也就沒注意囉。



板南線捷運站做到西門站,四號出口出來一直往前走大約三分鐘,大三元就會出現在右手邊。



這次吃飯的地點是在二樓,入口等待處佈置的古色古香的。



一看就知道這是那種也可以宴客的場地阿,現場挺有氣氛的喔。



桌子上放置的物品也是蠻精緻的。



這次我們點的菜有粵式料理和港式小點。



第一份上來的是炒大豆苗菜。
這盤炒的不賴喔,跟我想像的豆苗菜不太一樣,炒的挺嫩。我蠻喜歡的。
不過有人覺得稍稍過油了點。



廣東炒麵。炒麵的火侯控制的不錯,麵脆脆的很好吃。



拼盤。鴨肉最好吃,油油嫩嫩的,這是少數我會吃超過一快的鴨肉,
叉燒肉也還不錯,但是另外的兩款則覺得還好。



鮮蝦粉腸。還不錯喔。滑滑的粉腸,口感彈舌的蝦肉。



虎皮蝦捲。這道是這次所有點心裡頭我最喜歡的。大三元的蝦我覺得處理的很脆蠻爽口的。
尤其那個沾醬有點像月亮蝦餅的那種沾醬,有點梅子口味甜甜的我很喜歡。



蘿蔔糕。我覺得還好哩,我媽店裡頭的比較好吃:P
不過社員D說所有裡頭她最喜歡這道了。



乾炒意面。這道我很喜歡!麵條軟但是口感又有點Q。



蝦燒賣。還不錯啦!但是因為我在沾黃色的哇撒米時不小心整顆滾到沾醬裡,
所以被辣到咳嗽了!那個沾醬真的挺嗆的,而且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後來我才發現好像少了醬油,一般來說這一碟不是應該一邊是醬油一邊是哇撒米嗎?
不然只有沾哇撒米實在有一點乾,但也許這是我自己以前習慣的沾法。
後來試了另一種紅色的辣椒醬,覺得比哇撒米合適好吃。



芝麻燒餅。本來爬文時,有人說這道是地雷。
後來我也知道這倒是服務人員鄭重推薦的,心中暗想哇~難道要被炸了嗎?
結果趁熱吃,發現還不錯吃唷!鹹鹹酥酥的開胃,芝麻好香。



這道不錯。可能今天廚師心情好,所以料理的好吃。



咖哩酥餅。這道才是今天的地雷阿!油到一個不行,裡頭的粉吸了油一駝濕濕的感覺。
這盤剩好多顆都沒有吃掉,非常的不優。



翠玉絲瓜。絲瓜口感普普沒有什麼特別,因為單炒絲瓜,所以口味清淡,不推。



酥炸馬蹄糕。外皮酥脆裡頭的馬蹄糕熱的燙舌。
好在最後來了這道,好吃!不至於讓人有個惆悵的結尾。



這次算算十個人,一人五百零三元。
覺得小貴,因為我們點的菜不算很多呀。不過都有吃飽就是了。



整體看起來,港式點心印象普普哩,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沒有點到招牌,還是點的太少,
總之吃起來是覺得OK啦,但不至於會想要帶我家人來,我家人嘴太挑啦!
但是粵式料理的部分倒是覺得挺不錯的耶,有可能會想要來多試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