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一直常聽到蜂大的名字,那個時候我還偶有自己煮咖啡的習慣。
有時問起要去哪買咖啡豆時,就有人提到蜂大咖啡。
上次朋友帶去喝了一杯,覺得還不錯哩,重點是太愛那邊的餅乾了,
所以這次吃完了大三元就推薦大伙移位去那邊續攤。



蜂大咖啡創始於民國1956年,為什麼叫蜂大呢?聽說是因為老闆以前是開養蜂場的。
是間創業時間頗有歷史的咖啡館,門口果然看起來很有歷史的味道!
擺放著一些咖啡器具,左邊販賣著現磨的豆子,好香喔~~~
很有特色的是,門口就販賣著許多古早味的餅乾!
我第一次去時,要不是朋友告訴我買著等等吃,
不然還真不知道可以現場直接買來當下午茶心呢。
這台大型的冰滴咖啡是真的有在滴咖啡喔。



我們不抽煙,所以上了二樓的非吸煙區。
一樓也幾乎坐滿了人,人好多我不好意思拍。
二樓的樓梯牆壁上有好幾塊白色的瓷磚,上面有手繪的音符覺得親切也蠻有趣的。
旁邊堆放了木桶,整個感覺蠻隨性的。



上了樓梯後迴轉180向後的咖啡吧台。
蜂大咖啡館的裝潢不是很現代的,有濃濃的歷史以及家居味。



我說老闆阿~菜單的歷史味也太濃了...XD



單品的咖啡價錢挺適中的。



水杯~如果喝完的話,可以自助的去櫃檯拿水壺來倒。
蜂大的桌子很有趣,中間是金屬質感的桌面,旁邊襄著木頭。
金屬桌面還刻有一些圖案,上頭是六種不同機器煮咖啡的方式。



蜂大的裝潢...沒有很大的特色,但也許這就是他的特色。
感覺起來是個可以放鬆喝咖啡的地方。
不過他的椅子很有質感喔是皮的呢,上頭刻有蜂大咖啡的Logo以及年份。



點完咖啡後當然就是去一樓買小點心囉。
一樓外頭的玻璃櫃內陳列著許多的古早味糕點。
尤其是那個圓桶玻璃實在是太有FU了~



這綠豆碰吃起來口感蠻特別的,跟我以前吃的不太一樣。
以前吃的是那種放到口中就會跟著口水溶化的口感。
但是這邊的綠豆碰是有稍微黏性的那種,味道非常的濃郁~配黑咖啡實在很正點!



這次我選的是鮑魚酥,一片15元。



還有核桃酥,一片15元。

事實證明,還是核桃酥比較多人喜歡。
但我想是因為鮑魚酥是鹹的,所以跟咖啡的口感比較不合~
上次我買了鮑魚酥回家,肚子餓的時候吃起來超香的!
而且他們的糕點口感都很實在,尤其那個鮑魚酥雖然是一層一層的,
但是咬起來有口勁兒,其實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
那個核桃酥吃起來微甜爽口,爽口的意思是不油,這是基本款一定要點阿!



焦糖卡布奇諾。這杯是我點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喝單品咖啡。
因為...配著點心吃比較好吃@^^@。



好像是榛果拿鐵。喝的人說還不錯~



法式巧克力。喝的人說有點太甜~



咖啡冰沙。這個超好吃的!我偷挖了好幾口:D



最後再配上來自英國的巧克力!
這巧克力超香濃的~!我配了整整一杯半的水:P
為這次的吃吃社尾牙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