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冷喔~加上綿綿細雨...整個心情也沉澱了起來。是個讀書的好時機阿!
但是就在我提起精神想要好好的惡補一下以前沒學好的地方。
突然咖灰跳了上桌子來!佔好了指導位置...
咖灰:[嗯嗯,很好,你終於開始用功了~就是這頁,要好好讀喔!]
我:[咖灰,你是來鼓勵我好好讀書的喔?]
咖灰:[對阿,看你平常不是到處吃,不然就是跟我們玩,很擔心你都沒有好好充實自己耶]



我:[這樣阿...但是你那迷濛的雙眼,晃神的氣氛....,真的是來督促我的嗎?]
咖灰:[我的雙眼朦朧是因為我太感動了,要流淚了啦!]



我:[但是...你躺在這裡,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嗎?]
咖灰:[我躺在這裡,才可以看清楚你有沒有偷偷打瞌睡阿!]



我:[但是這樣我不能翻書耶?]
咖灰:[喔這樣阿,好巴那我躺遠一點~]



咖灰:[這樣總可以吧?!]
我:[但是...這樣我按不到左邊的鍵盤啦XD]


本來真的想要好好讀書的,但是看著咖灰在這邊安心的大睡...
看著看著...
看著看著...
我忍不住又想睡起來...囧rz

下雨天不是讀書,是個睡覺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