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十五分鐘後就要出發去吃團員飯了。
到了今天早上起床還是沒有什麼過年的感覺。
倒是昨天已經放假,早上八點起床後忙了一天做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唷!
大約辦了七八件的生活瑣事,倒了一大袋的垃圾,洗了兩趟的衣服,
上了兩次廁所(大的),跟貓玩了至少半小時,心情一整個輕鬆。

今早餵了貓咪後,睡豬三人組又躺回床上去回溫一下。
真是天殺的冷,本來只想睡個一小時就好,
但是半個小時後又被冷醒,直到開始真的開始回溫已經快一個小時了,
乾脆一不作二不休就睡飽一點,比就有賺到的感覺。
就這樣我下午兩點才醒過來~哈哈哈。

剛剛去找小美拿我的蒙古火鍋料,也要給她昨天快遞到的羊毛材料。
一路上還是沒有什麼過年的強烈感受。
直到小美拿東西給我後,竟然還給我一個小紅包,
然後跑去看了灰吱吱一趟後,我才有了一點點的興奮心情。

不過這路上的半個小時,腦子裡飛快的回顧了一下快要過去的豬年。
豬年我"做過"了三家公司(差一點是四家耶),哈哈哈,真有成就感。
經歷了許多第一...第一次窮到去借錢;第一次養貓;第一次玩精工;第一次...
快要去吃飯了,沒時間想太多的第一次了啦。
反正,豬年是過的超震盪的,好像股市般的大跌又大漲。
認識了許多人,也多認識了自己一些。

要來去吃飯了,不講了。

不過,剛剛回來才發現我竟然沒有把羊毛材料給小美!哇哈哈哈。
豬年就在這一個豬頭事件下要結束了~

雖然覺得這句很老套,但還是說一下好了---新年大家都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