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下午的最後一站啦!逛完淺草寺就要趕去機場搭機回台灣了。





這淺草寺的門好有趣,都有一個超大的...燈籠。



今天好熱鬧,好多好多人來拜拜喔。
我先進去參拜了一下...咦~是敗什麼我也搞不清楚阿><
反正就跟著大家拈個香拜了一拜:P
拜完後真正的重頭戲才要開始,就是逛廟前面的那一條商店街!
穿過拱門開始往前進~



真的是人擠人!
淺草寺前面的市集是一條商店街,說是商店但其實就像是碧潭旁搭的那種小店舖。
中間是雙排的店舖左右有走道可以通過,我先從右邊的走道開始逛,等等再從另一頭繞回來。



看到類的東西特別不能免疫,我超愛吃仙貝的啦!



馬上買了一袋三個邊走邊啃。
好幾年前跟同學到日本京都自住旅行,就愛上了仙貝,尤其是現拷的醬油仙貝更是我的最愛。



在這邊也買了好多的祈福用的小飾品給我弟他們參考。



一條街其實短短的不長,但是因為很多人,所以慢慢走阿走的也花了一番時間。
這裡就算是淺草寺最前面的門了。
在這裡逛到一間賣紙的店,讓我消磨掉不少時間~
好多的紙之漂亮的真的愛不釋手。



我已經忘了這裡到底是繼續往前還是往回走了~
這裏的重點是...兩旁的攤飯阿!



看到這些烤丸子!口水都要噴出來了!
但是因為我已經吃素八天,所以不確定這些丸子到底是不是素的因此作罷。
我愛丸子阿~~~~



路邊攤的座位,佈置的好有氣氛喔!我想坐在這邊吃烤丸子XD



這裡可以抽籤~



如果不帶走可以把簽掛在這裡唷。



看起來是個好簽耶^^



不然也是可以給這位先生解簽的啦!



看到好多人用手一直把香爐的煙"撈"向自己,應該是祈求把好運帶回家吧:D



揮揮手,要來離開淺草寺了~也要離開日本結束這趟建築之旅了!



最後回頭一撇,見到一位仕女佇立人群似乎在等待什麼人?

而我也按下了快門~拍下我覺得這趟旅程最有感覺的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