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我可以10點前回家睡覺了!
是的,我預計10點前要把這篇日記寫好~
然後就可以回家睡覺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咳...

這個月真是值得記上一筆的一個月,正確的說應該是上個月啦,
其實我現在腦子有點呆,反應遲鈍,剛剛吃的好飽,我好幸福~呵!
但是現在不寫以後大概也寫不出來這樣有點語無倫次的文章了,
所以還是趕快來寫一寫吧。

但是我好累喔~還是先來回家睡覺吧!科科科~
先寫下大綱來...


這個月的業績應該是我這輩子一個打不破的紀錄了吧。
現在星期1-3在某家遊戲公司做GUI約聘喔。
真的很幸福耶,接了許多自己想要做的工作~好感恩喔。
終於還是買了D80囉,好高興好高興喔。
真的愛睡到一個極限了。
我好喜歡現在這個跟我弟暫借的辦公室喔。
咖灰最近很ㄋㄞ喔,球球的新歡是郵局的網購小箱子。

好愛困喔~要趁暈倒前趕快回到家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