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

我打了快要2小時的文章竟然就給我登出說找不到文章!
真是抓狂了!!
我要起笑了!!
我嘔心瀝血的文章耶 !!
這輩子我大概打不出第二遍了 !!
因為這個要讓我賠了五萬多元的鳥事我不想再寫一遍!!!
可惡!
朋友阿,找我聊天吧!
喝茶msn都行,我不打了啦!

暗!

凸!

=====休息20分鐘分隔線=====

休息了一下子,喝了灌可樂,我有一點元氣了,還是捕述一下好了...

有個案子結案快兩個月,但我一直要不要尾款.
現在終於跟我攤牌了,說自始自終就不滿意我的東西,不想付錢.
而這個案子我需要付給程式設計師5萬多的程式設計費.
意思就是如果我拿不到錢,表示我這個案子要賠了五萬多元.

所以我在想兩個選擇.
1.取得應得到的費用,繼續爭取自己應的費用.
我之前還存有一絲期望提過是不是告訴我哪裡不滿意可以再改,但回應是整個不滿意要從做.

2.士可殺不可辱!
我對自己的設計用心我知道,不需要這樣在我提供的服務不好的指控下買賣.
不要付我錢了,我的損失自己負責,但我的設計他們不要用.

就這樣.
但有一些延伸出來的法律問題比較讓我擔心.因為對方是大公司,我沒有實力跟他們對抗.
而我僅有的酬碼只剩那對設計堅持的尊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