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在天空的院子... 結果忘了帶記憶卡....凹嗚好在有帶我的小白,
用小白內建相機拍的. 最右下角就我帶著小白到處拍照的樣子.


 

地板清涼乾爽,脫了鞋在裡頭走動腳底好舒服。

古厝裡頭飄散著古早的旋律的懷古歌唱,整個大放鬆。

傍晚的時候放著Basanova的歌,想不到好合適真訝異。

房中園裡到處都很適合閱讀,

尤其是戶外的幾個地方整理的清爽簡潔。

可惜我帶著小白不方便也懶得拍了。


晚餐。超出預期的感動阿!超有媽媽的味道。

還用美麗的花布包裹著。

這是民宿主人的媽媽親手煮的

餐後有地瓜圓薑湯喝~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地瓜圓了!好美味的滋味。

晚上坐在三合院屋簷下的小板凳上,

就著昏黃的燈光和一片霧氣的夜色聊天。

聊到累了就進房洗澡睡覺,

洗完澡的身體慵懶放鬆,不一會兒就想睡了。

 

 

 

昨晚一夜好眠。

 

聽說晚上有小孩稍不適的小哭鬧,朋友起床數次以及早上洗頭的聲響。

我一概沒有聽到,一路安睡到早上朋友叫我起床。好久沒有這麼好睡了。

睡起的身心一點也沒有倦怠感,洗臉刷牙靜心迎接早晨。

 

先來杯研磨咖啡,暖暖唇齒。到處逛逛尋找等等適合自己的安靜角落。

 

早餐吃的是熬煮稠度完美的稀飯,有一種竹筍醬菜我從來沒有吃過。

酸酸醋感還有加蒜末調味的滋味,一入口就刺激到微微聳肩,是我超喜歡的味道。

早餐配的音樂是法國女聲歌曲有點Basanova的旋律味道。

吃完早餐朋友尋了自己的角落去看書去了,

我繼續寫著這篇日記寫完我也要繼續昨天那本沈浸到一半的書去也。

 

===============================

天空的院子是一棟位在南投山裡的百年古厝,

是由一位年輕醫生和他的建築師表弟從新改建的。

天空的院子 http://www.sky-yard.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