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我的怡客卡到了可以換生日餐的日子囉,趁著下午輕鬆好心情前往領取屬於我的小禮物。
今天心情好的不得了~因為昨天一整天沒上班!在家跟兩隻貓在床上滾了一天,哇哈哈哈~
是的,這就是當soho的好處,當你想請假時只要自己在假卡上簽名就好了。
不過各位就甭羨慕了,我會請假也是因為心情不好想休息(想必這個理由應該還是會惹惱不少人吧!哈哈哈)

還有昨天晚上去看了海角七號,各位阿,趕快去看喔!真的很好看!

還有還有,早上早起去騎車,想要挑戰自己的極限!
結果在第3.2公里的地方,極限就提早到了!當我決定停下來休息時,一下車整個天旋地轉。
1分鐘後定在地上坐下來,但是整個人冷汗直流虛到不行,為了怕自己停止心跳,我努力的大口呼吸!
但整個人好想睡覺,這個經驗我有,跟我三年前爬南橫三星一樣慘。
其實我更想要做的是躺在地下,但真的怕嚇壞了過往的騎士或駕駛者,我還是忍著坐著就好。
我知道心跳太快的時候不可以馬上坐下來,不過根據我自己的經驗,不馬上坐下來我會直接昏倒啦!
休息了不知道多久,決定往回騎,因為離目的地大約還有12公里,實在是對自己的體力超沒信心的。
往回騎竟然都是下坡,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剛這麼累是怎麼一回事....搞了半天是連續上坡阿...囧


這就是我不行了的地方。



嗚嗚嗚,含淚往回騎...但體力不好也怨不得別人。
想到我再兩個星期後就要去爬嘉明湖了,心裡不止是捏了一把汗,而是捏了一桶汗XD
得要開始特訓了!!!我不要拖累別人阿~淚

後來我不甘願的回車上後,決定開車探一下路好了,結果才發現只要再堅持兩個彎道,就輕鬆了!
因為接下來就是一路下滑阿~阿~阿~阿~~~orz
不過我也在想,可能是上坡之前的暖身不夠,所以造成體力上的無法負荷。
我一定要再來挑戰一次,不然會很傷心的。

後記:第二天我就再來挑戰,而這次我真的達成了。店三峽老街來回達成

======回到怡客分隔線======

怡客卡其實我好久沒有用了,但已經辦了兩年多,生日餐也領過兩次了呢。
拿出怡客卡補了儲金,才發現我想點的那個餐已經漲價成110元了
(以前是99元,所以在生日餐的99元消費選擇領餐之內),所以這次不能點了。
前年當soho的時候,靠著怡客我撐過了無數低潮的日子。
每每心情無力的時候,就來怡客奢侈的來一份99元的三明治套餐給自己打打氣。
但這次從做soho我竟然一次都沒有來!
除了是因為消費不便宜我捨不得外,竟然也是忙到沒有辦法下午抽身過來。

結果這次生日餐的餐點只有三種99元輕鬆點套餐可以選,但我看了看都不想吃,
我只想吃我以前最常點的那份三明治套餐,所以我決定不領生日餐了,而改用怡客A卡消費。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三明治套餐---菠蘿燒肉潛艇堡(燒肉)+60元飲料,110元。


60元的飲料我都是選冰鎮咖啡,麵包一定會換成可頌。



怡客的燒肉真的好好吃,我每次咬下去都會流出肉汁唷!
雖然吃起來不能很優雅,但是我真的好愛那個肉汁流出來的濕潤。
燒肉是有點微甜口味的,然後裡頭還有夾上咬起來輕脆的生菜,加上一點點點微酸的鳳梨切片,
吃起來口感甜蜜又清爽!加上肉汁混在口中咀嚼口感真的好棒!



這杯冰咖啡沒有什麼很特別的,但是吃玩菠蘿燒肉堡後,來杯無負擔的冰涼咖啡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其實怡克還有一秘密武器我超級超級愛,就是南瓜湯~~!
歐~想起來就想轉圈圈阿!香濃可口,還喝的到南瓜的纖維耶!淋上一些牛奶,真的超棒!
可惜今天已經賣完了!殘念~讓我本來想把今天訂為生日天的說,馬上打消這個決定。
哼~沒有喝到南瓜湯實在是太遺憾了。



我的卡非常少,信用卡出社會10多年來也只有一張...是個對辦卡非常沒有興趣的人,
但這張怡客卡卻讓我不止加值了一次,自己也蠻意外的。



我很喜歡這家怡客咖啡,在這裡我覺得很放鬆舒服。



吃個餐翻個雜誌不多只要30分鐘,就可以讓我有充電的感覺。
我真的很好滿足吧^^

====================


打開電腦,收到一封朋友的來信,信中鼓勵我要繼續堅持著把那筆設計費拿到手。
我可以感受到她滿滿的支持。

這短時間,我確實因為這個事情而沮喪低潮,
然後我的習慣是會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檢討自己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
而反省後我知道在過程上,以後能做什麼而讓這樣的風險降到最小。
不過我也想了好多的事情,譬如我到底最在意的到底是什麼?是什麼讓我覺得最難過的。
我想到其中一個最難過的是,我必須要假設每個我遇到的業主或客戶都會不付我錢。
想到這點我真的很難過,因為我必須要把許多的假設建立在人性本惡的情況下,而這是我不喜歡的。

但我也知道自己的懦弱,是不願意去面對確實在商業上就是會有欺騙或是不誠懇的對待。
我害怕去知道原來我面對的真實狀況,這會讓我承受不起。



上個星期與朋友的出遊,我們在山上閱讀邊看著雲霧邊聊著天。
我忍不住把自己當soho這段時間以來的心情轉折一一吐露出來。
她問我說考不考慮回公司體制上班
我說沒有考慮耶,因為"............"

實際上,是我根本也找不出什麼好的理由阿,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說。
這幾天我想著這個問題,終於回想起那個時候為什麼要做soho了。
其實很簡單,我喜歡做設計,做soho可以有機會接觸到各式各樣的設計。
讓我覺得很有挑戰而且很好玩....
只是成為soho以來我忘了這個原因,被沒錢的恐懼追著跑,所以變成一個拼命賺錢的工作機器。
才恍然大悟我失去的是什麼....
 
當一切都回到最初的時候,覺得事情好像就變的簡單清楚了。
不過錢還是要賺的,我沒有天真到覺得所有的事情做爽就好。
雖然現在還沒做到,但能夠平衡這兩點,我想一定可以讓自己更成熟也更有所成長的。
 
而生活中的智慧,就是在所有的大小事情中尋找出一個平衡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