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日月潭已經是下午一點半了,決定去埔里吃午餐。
朋友手中本來準備了兩個聽說美拍甲的餐廳要來試試,但是我們開到店門口後卻都躊躇不敢決定下車用餐。
實在是....粉怕又踩到地雷柳!
話說我們昨天來的路上,本來吃的還頗快樂的,品嚐了集集酒香香腸跟水里董家肉丸。
就在找路翻開台灣地圖那本(以後不會再相信的冊)後,做了一個非常非常錯誤的決定。
我們竟然相信裡頭推薦的另一家肉丸店,還特地把肚子空出來跑去吃。
結果....竟然是一顆宇宙無敵大地雷呀呀呀!
第一次吃到可以讓我險險崩潰的食物就是那一家了。
他們的肉丸看起來上面的醬像是濃稠的糨糊,重點是肉丸的皮吃起來竟然也像是半乾的糨糊阿! 
我懷疑這其實根本就是糨糊肉丸吧!口感非常的藹油(抖),現在想來那個口感眉頭還是會結在一起柳....
肉羹喝了一口就喝到沒有散的勾芡物,再一撈沒有弄散的勾芡物比肉羹還要大塊喔。
加上昨天晚上本來非常期待SPA Home的火鍋,結果卻是以小小失望收場。
今天就要回台北了,多麼希望可以在離開前吃頓值得懷念的美食,有個美妙的ending阿! 

所以猶豫再三,還是離開了原本計畫前往的小餐館。
這時朋友說何不就來去埔里紙廠好了,聽說裡頭的食物還不錯唷! 
在沒有其他的選擇下,就決定來去碰碰運氣,真的不行的話再找就是。
結果我們一開車停到停車場後,就覺得這個地方好棒!決定就在這解決午餐。

埔里紙廠的外觀看起來像是個大禮物,真是有趣。
需要購買門票50元,但是可以抵用餐消費,真是太好了。
就算不吃飯,門票也可以換一杯飲料喔。
整體的文宣等包裝做的挺有設計感的,但因為我們都餓了,所以就直搗吃飯的餐廳去。 




這裡的餐廳跟別的地方都不一樣,因為他的牆壁上竟然滿滿的都是用紙創作的立體卡通角色!




連大人我們都驚嘆的不亦樂乎了!小朋友來的話一定更是驚喜連連阿!




這些用紙折出來的作品真的好可愛好討人歡心喔!




呵呵還有我最喜歡的小丸子耶~還有好多好多耳熟能詳的卡通角色。
不過這些都是非賣品...倒是紙品販賣部有在賣各色紙,有興趣的人可以買紙回家DIY。




看了菜單主要是以鍋類為主。照理說昨天已經吃過了,應該比較沒有興趣。
但是昨天的火鍋並沒有得到滿足,基於欲求不滿的遺憾,更是期待這回的火鍋可以令人滿意。
連放置菜單旁邊的花和一些小佈置也是紙做的呢。




我點的是壽喜豬肉鍋---200元。
這賣像就比昨天的火鍋好上好幾十倍阿!
而且不管是肉質,配料,湯頭都比昨天晚上的火鍋略勝一籌,
再加上親切的價位,紙廠小火鍋是大大的勝出阿!




不過朋友點的味增鍋湯頭則鹹了點,後來是跟服務小姐要了水稀釋後才沒有那麼鹹。
附餐贈送的紅茶好喝喔!甜點也很不賴喔~
此外我忍不住要透露...服務小姐服務態度不但親切而且長的好漂亮喔^^




吃飽後就到外頭的小池塘隨意晃晃。
這個水池小小的,但造景挺用心的呢!




池畔放置著長形木頭板凳給人休息,而中間竟然有一個台灣島在裡面耶。




坐在池塘邊時,我注意到一個有趣的東西在那裡飄來飄去....




就是這隻會飛的鴨子.....
朋友說應該是天鵝吧.....
可是我覺得那個比例好像應該是鴨子才對耶....
不管是鴨子還是天鵝,這個池塘因為有了這一隻可愛的小動物而變得有些詩意起來。




好可愛阿!





在離開紙廠之前,是一定要來逛逛紙品販賣部的,裡頭有各類紙做的商品!
有些是半成品可以買回家自己DIY享受組合的樂趣,也有實用的紙品文具可以選購,可說是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還有好吃的小火鍋,下次來埔里除了去酒廠買歐妹壓給外,這裡也是值得來這裡玩上一趟的!

----------------------------------------
台灣之紙---造紙龍手創館 PuliPAPER
地址: 投縣埔里鎮隆生路118-2號
電話: 049-2902989
網址: PuliPAPER 埔里紙廠
----------------------------------------

 

 

arrow
arrow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