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就是要看日出阿!^o^
等待日出的當口...冷到一個不行阿!
但!
怎麼冷也沒有比嘉明湖看日出來的冷orz...
口袋子放了兩枚暖暖包,但此時的暖暖包感覺起來只能說是"微溫"而已。
可是不無小補,因為按著快門的食指感覺起來只要輕輕一扭就會斷掉了捏。







  
看哪~~~草都結冰了哩!!!
我們就是蹲在這樣的草堆旁等著日出~




 沿著陵線望過去....整座山頭都是結冰的.....




旁邊就是一大片的雲海唷~




攻頂囉!




雲的下面是花蓮....




綿綿延續的山峰。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捏。




日出啦!




幫冰來張特寫。




欣賞完日出準備下山往另一座山出發。




南華山的山姿。在右邊伴隨的就是雲海耶。












我跟月亮。




林間的小路都積冰了。




月亮又圓又大。




到了這裡分成了兩批,一批回山莊一批繼續爬奇萊南華。




齁齁齁....我爬到一半就放棄了。
不想爬了,我坐在半山中,整個山谷看起來只有我一個人....
好安靜好安靜喔,好像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一般。
隨手拿起來路旁草上的冰,夠過陽光的照射,閃閃料亮亮的!
咬了一手~嗚~冰涼阿!




坐在路邊發呆的當口,往右邊看到一顆樹。也都結冰了!




這是貨真價實的聖誕樹!!!
一推結冰的樹葉,整顆樹發出叮叮咚咚的聲音哪~~~~




坐了一會兒決定先下山去找領隊喝熱茶。
遠山看起來上面也著一層白白的霜,應該也都是冰。








路上發現的小池塘,結冰的樣子看起來好特別。




在分岔口喝熱茶的當口,上山的夥伴下山了~聽說山頂的樣貌也很動人唷!




繞過這段路就可以回到天池山莊了~




路邊有著一些碎冰,我發現了一顆好美的植物喔!!葉子上結了冰,長出一根根細細長長的小冰針。
忍不住用食指跟拇指去捏小冰針一下,結果!!!那個是咬人貓阿!!!orz.....
痛死我了,一路手刀回山莊,到了山莊還是好痛唷,只好用"本土療法"來幫他消消腫。
本土療法真的有用喔!




下山的路上遇到了一顆好美的樹。








在這棵樹下大約打滾了半個小時柳....
我大約滾了兩圈~




不知是誰的呢.....




再次經過大崩壁。




回家了....期待下次山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