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因為軟體不能用,只好換了新的電腦,想說再也不用為了電腦壞掉而傷神了。
去年有一次電腦突然硬碟壞掉真是嚇屎我了。
這次換電腦是以迎神的心情來著,又花了大約兩天的時間才把電腦相關設定搞好。
從電腦出問題再到全部設好大約也焦慮了快要一個星期。
工作的進度嚴重落後許多,電腦弄好後日夜一直操的加班,只為了趕進度。
所以才發了之前那篇有點憂鬱的日記。
這個星期本來應該可以把過去delay的趕上,
但又遇到貓咪的事情讓我昨天幾乎都沒做到什麼,進度再次delay...

結果...
昨天晚上我的軟體又出狀況了!
DW每5分鐘當機一次!是不能用了...
我開始移除再灌移除再灌花了好幾個小時還是不行,
後來連軟體都不能開了...已經晚上2點半...
全部再從來一次好了,明天再來看怎麼辦。
今天來連檔案按右鍵也出現重新安裝元件訊息。
然後IE也出狀況了,一直出現 DLL找不到的訊息...

我真的不知到要說什麼了....
哭也不能讓這一切都變好....
我真的好憂鬱喔...
如果我可以喝酒我一定馬上去買酒把自己灌醉(大哭)

後來打電話給賣我電腦的公司,他們教我一招就是電腦回復到原始的狀況。
所以...我的電腦從新跟個小Baby一樣了。
接下來我可能要再花好幾個小時從新安裝一些東西。
但我已經好多了...起碼我沒有想喝醉了...因為喝醉的話誰來裝這些東西阿orz

現在星期六晚上九點半了,應該凌晨兩點可以把一些必備的軟體先安裝好吧。
明天星期日,我可以再一天之內把三天的工作做完嗎?
又有點想買醉逃避了..... 

今天我去找陶妹拿團購的義大利,
外頭下著好大的雨喔,買了摩斯漢堡在路上吃,
我開的很慢,慢慢吃著好燙的薯條....
吃完薯條吃漢堡,摩斯的漢堡是不是變大了?怎麼覺得吃完好飽。
放著一片節奏很慢點藍調的西滴,有薩克斯風演奏跟貝斯的低音節奏。
這樣慢慢的吃東西真好.....
 
唉.....

不用安慰偶,偶會再爬起來的....只是生命中真有這麼些時刻覺得很憂鬱。
(尤其是跟電腦有關的,更讓我覺得有深沈的無力....)
快來安慰偶。如果可以分享更帶賽的經驗給我,我想我雖然不能爬的更快但起碼心情會好一點的.... 
不過就算沒有比我帶賽,我也會安慰自己是賽王之王~哼哼~!(呈現出含淚跳恰恰的氣度)

[0308/13:00/update]
系統回溯後,再次安裝cs4 DW依然不能用,IE繼續找不到iepluginres.dll
上網google了一下找不到dll是因為adobe的問題,找不到解法。
今天決定再次從新回溯系統,再花個4-5小時從來好了。
但不敢裝cs4了,但希望cs3振作一點不要再讓我桑心了。
工作看來是絕對做不完了....
但卻升起了一種不然你想怎樣的感覺(煙)
已經買了泡麵,糖果,巧克力,餅乾迎接這漫漫黑暗的長夜阿(吐煙) 
好在還有小白陪我(抱) 

[0308/19:00/update]
第二次回溯後裝完cs3,DW依然不能用,
上網google了一下終於知道原因了,是因為acer系統內建某套軟體跟adobe相衝的關係。
已經解決了...但我不敢裝cs4了,因為IE會出問題。
想起來真悟族,這次升級升到acer竟然遇到這樣的問題,好慘。
給想要買電腦的人(美術)一個參考,要買acer若裝adobe會遇到相關的問題。

好想把acer那些他們自己開發的軟體砍光光...但我不敢.....
本來想說買整套的品牌電腦會省事,但一點也沒有。
有點疑問,acer公司的美術都不用自己公司的電腦嗎?
怎麼沒有人發現呢?.....

如有遇到相同問題的人可以來這邊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