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不太敢拍人....
但這次仗著LX3小小一台,就左手持香右手持相機,一路以香客身分為掩飾,拍了一些照片。
但想不到我媽他們買的香超極大根!!!六根等於別人二十四根那麼重吧!orz
and...雖然我邊拜邊拍,但還是很認真的拜,這輩子大概沒有這麼認真的跟觀音菩薩說過話....
認真到我阿姨都說我真的很認真。







  
這面牆的動物表情讓我忍不住拍他....






















































  






























  

回家的路上,我媽說~我以後每個月都要休息!
我沒講話....多希望這話剛剛我媽也有講給觀音菩薩聽。
如果我媽願意休假,他想去哪我都願意帶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