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來新店碧潭了?我上次來竟然已經是去年的八月。
你對碧潭的印象是甚麼呢?是不是那個大大的碧潭吊橋阿?
如果你比我還要更早來過碧潭,印象還是停留在吊橋,那建議最近一定要再來一趟!
一定可以讓你大為驚嘆~哇!這裡真的是碧潭嗎?




這次不介紹吊橋了,要給你看這條最新整理過的美食街。(應該可以稱為美食街吧?)




這裡的餐廳跟上次我來時都不一樣。




沒有仔細算有幾家,不過每一家都挺有特色,好多間介紹不完。




公共廁所。




這間不是賣食物,賣的是飾品。




這位設計師很酷,當過送貨員跟計程車司機。
這間店有好多位設計師,還有一些韓國的飾品價錢平實,可以來逛逛。




新規劃的座位區。




都是統一的設計跟規畫。




旁邊就是碧綠的潭水~




我喜歡把樹納入座位景觀的設計。




走到盡頭再過去是停車場了。




欄杆旁的花圃還在繼續植摘,不過風景區內的植摘完成度應該有95%了吧?
等這些小樹長大枝葉擴散,這條沿著潭邊的步道一定非常的棒。




不過有一點遺憾的是....我以前必來的那間店不見了....真的很可惜。




繞了一圈,我們...決定還是來碧潭外頭隔壁街吃小吃。
因為如果在裡頭點了午餐又點下午茶,著實不便宜。
這間是從碧潭橋頭那個階梯下來的對面土魠魚羹小吃店。
結果我點了蚵仔麵線,一碗40料很多!不過味道有點淡...加了黑醋還是不太夠耶。




但這些小菜好吃!目前消費滿200就送一盤炸豆腐。
後來我們知道了啦,要點小菜~小菜的醬料蠻鹹的,配湯麵剛剛好。




吃飽了就回到碧潭喝下午茶。








隔壁桌的超可愛妹妹~好卡哇怡喔!




芒果冰~150元。還不錯吃。




下午茶套餐250元,可以點兩樣點心跟一壺飲料。
這是炸洋蔥圈~但我覺得炸雞柳比較好吃,可惜我沒有拍到雞柳。




水果茶~滋味挺濃的~如果喜歡清淡口味的可以點香柚茶。




伯爵奶茶~冰又說覺得不夠濃,但合我的味就是了!嘟嘟好。




鬆餅~普普。
隔壁有一間賣日本料理的湯麵還有蓋飯。
冰又有點牛肉飯一份150元,...A...牛肉很少,至少在賣像上我覺的吉野家會勝出許多。


 


我們人多所以不是坐靠邊的,靠邊的比較適合兩個人以下來坐。
傍晚西下,華燈初上又可看到湖面淋漓倒影,應該很適合談情說愛阿。




還有如此小噴泉設計,小朋友高興到脫了去玩水。




ㄎㄎ




很貼心耶....大家一定要發揮公德心喔。




這樹林長的茂密,花也整裡的很漂亮~




快來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