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前天晚上我才知道,這行合歡山行有分成兩隊,一隊登山(我這隊),一隊是來拍照的。
難怪明明說有19個人但我怎麼算都只有12個人。合歡山莊吃晚飯時,才湊集了全部的人馬。
今天一整天的活動量明顯不足,所以我開始起鬨要拍日出!
起鬨得逞,攝影那一隊的隊長coco也有興趣,就這樣約定了隔天凌晨3點半起床,四點出發尋日出去。
原本我以為應該大伙都對日出很有興趣!但...我錯了...只有四隻白老鼠摸黑起床!

算惹...日出還是要去拍的^^
就這樣摸黑跟著coco延著山路往合歡山前進,在某個路段停了下來。
外頭蠻冷的...剛開始都是躲在車子裡頭等待。
這是我第三次拍日出....前兩次都在坪林二格頭,都摃龜!
再者....也找不到可以一起拍日出的咖....(煙)

趁著等待的空檔,先設定了一下相機的數值。
手動模式,最遠對焦,鏡頭也設定手動模式,最小光圈....
在coco一聲令下~出動了!
就抱起了那隻二手五百元的腳架開門搶灘!<---哈哈哈,很有氣勢吼!

今天的雲層很厚...心中其實有想著應該要摃第三次的龜了。
不過老天爺真的對我們很不賴,雲層厚但硬是讓太陽努力的擠出來。
一點也不誇張,就在幾分鐘內....變化萬千,咻的一下日頭也出完了...絢爛歸於平靜....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檢討...我覺得對焦在無限遠好像有問題orz....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搶完日出走過去看coco他們拍照,意外的學到怎麼搖黑卡!
齁~真的是賺到了!
只是....誰要跟我來去拍日出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