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球球最近喜歡在這裡睡覺...現在白天幾乎天天睡這裡。
猜猜這裡是甚麼地方?
這裡....是我新買的攝影台阿....orz
這小妮子對新雞絲一點也不害怕,真的是對她太佩服了~



02.jpg
每次在做事他就喜歡上來湊熱鬧,可這樣我不能做事阿。
於是只好把大小姐請了下去。


 
03.jpg
但是過了一會兒又跳了上來!還很大氣的馬上在旁邊臥下...



04.jpg
接著就躺了下來...還給我躺成彎彎的!
看了真是哭笑不得....



05.jpg
看我沒有反應,就把手給伸了出來睡起大覺。
......................



06.jpg
算了算了,東西收一收就讓阿球睡個痛快吧。
只是...旁邊還有兩盞燈這樣你也睡得著喔?



07.jpg
真是讓我想不透的球球ㄚ....



01.jpg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