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1.jpg 
每次開會都覺得好像是在開趴踢喔。
開會如果3小時,有1.5小時不是在熱身暖場就是在吃東西慶祝的...@-@(推眼鏡)
今天竟然還有孜然小雞翅小雞腿跟"小發糕"和熱狗腸~
結果...我的綠豆蒜都沒喝到啦!腰受喔~不知要喝幾天才喝的完。
小蛋糕也只能請大家分分帶回去了~好飽
不過我們真的有很認真在做事喔~~~可這樣講應該沒有人相信後...
講完痣己都想齁齁齁的笑出來。

我的心情這幾個月很不安哩,但這種不安我不會講...不算飄在天上的不安。大概是遁地的那種吧~=..=
最近不由自主的常常用這樣的開頭想事情---如果讓我年輕個十歲....或如果早幾年....這應該代表年紀有大了吼。
不過事實上我已經不是那個歲數了阿,真的只是想想而以,我知道的。

要說這十幾年差在哪裡,大概最明顯的是處事態度吧。
以前很衝,如果覺得一件事情要去做,就要拼命的做到覺得自己認定的最好。
現在還是要做到最好,但差別是不拼命了。
有沒有拼命是差很多的....差別在...
以前的焦慮會比較強烈跟明顯容易爆走,(難怪以前很愛開快車...還有有被害妄想症,只要後頭有車我就覺得他是想跟我尬掐~汗)
現在的焦慮...較能吸口氣....吐氣....讓他合緩下來。

就像如果現在在等紅綠燈,以前會心理先盤算好路線,腳踏著油門準備一閃綠都就衝阿!
現在就靜靜等紅綠燈,綠燈亮了可能還會想一下是要直走好還是右轉好...反正可以到目的地就好。
但事實是...好像常常聊過頭就會亂開忘了要去哪邊後~~~金嗨....
以前如果工作上遇到悶氣,會一整個很低潮...或是再怎麼強力也要打通那個任督二脈。
但現在我會勸自己看開點,反正工作就是會遇到這些事,只要不被欺到頭上,忍忍過去就算了。
結果我自己昨天反而一口氣沒忍過去,正面跟客戶講了些不舒服的話。
講完後自己又後悔,懊惱幹嘛不多忍一下,早上起來還想說要主動跟客戶說搜蕊;(<---我這顆柿子很軟吼)
但過了一小時又想想阿算了,生死有命富貴在天,人活著都做爛好人命也不會比較長~算了,被列釘子戶也算了。
整個看的比被風吹開的雨傘還要開~為了不便祕而硬頸的找個理由安撫自己的情緒。

不過那口氣雖然吞下了....還是有焦慮的。
此外紅燈轉綠燈了,但這條路真的能帶我們到那裡嗎?
我不知道,但我願意走這麼一遭試試看。
好在有你們相伴,不然真不知道以我之力能否撐的過去。

我現在是在生命....最歡樂的低潮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