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肚子餓,正在想要去哪吃午餐呢?突然就下起了雨來!
抬頭一看好像這是一間餐廳耶,乾脆就近就在這裡吃午餐好了。



02.jpg
一進到裡面還不知道這裡是賣甚麼料理的。
我們選擇坐在吧檯靠窗的位置。



03.jpg
這家店名有貓,店內也有一隻貓~我的最愛~~~



04.jpg
店內的裝潢....不是美式風格的,我問朋友這是墨西哥的嗎?他也不知道,回來後google後才知道是義大利的啦。



05.jpg



06.jpg
翻開菜單才知道,這裡的主角是Pizza,而且我們正巧就坐在窯烤爐的旁邊。



07.jpg
我們點了一個12吋的瑪格麗特Pizza NT$280。
週一至週五的超值午餐再加120元則可以擁有沙拉或湯,和一杯軟性飲料。




08.jpg
我選的是湯,麵包是附送的。
這個麵包很好吃!雖然是脆脆的,但麵包咬下去卻還可以吃出麵包本身的彈性,而不是那種很虛的硬硬的大蒜麵包喔。
磨菇湯感覺起來很純,沒加入很多勾勾的芡料,且味道香濃,很好喝。用麵包沾著磨菇湯喝,也很棒。



09.jpg
我們的馬格麗特Pizza來了。
Our Homemade Marinara Sauce and Mozzarella 本家自製番茄醬和莫札瑞拉起士。
我喜歡番茄醬所以點了這個口味的Pizza。



10.jpg
餅皮是薄的,烤成脆脆的皮。Pizza剛來時很熱很燙口!



11.jpg
我是覺的還不錯,不過朋友一直跟我說淡水有家Pizza更好吃,叫我一定要去試試。
結果12吋的太大了~~~我們後來吃不完,還剩兩片打包帶走。



12.jpg
沙拉也很大盤!
不過我吃起來覺得好像很"濃",意思就是如果沒有水會很口乾。
我問朋友這是正常的嗎?因為我也很少點這樣的沙拉吃,我都選油醋的比較多。
他說可能是有加很多起司吧,所以感覺比較口乾。

Alleycat's Pizza 官網
華山分店:華山創意文化園區東一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