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很想帶兩隻出去玩~看看風景拍拍照。
我猜球球一定會很高興吧!因為我常覺得她似乎很喜歡外頭的世界。
而且每次有甚麼快遞或水電工來家裡,她都不怕生的蹲在門口迎接,不然就在旁邊看著陌生人忙東忙西的。
所以帶她出去我比較不擔心....不過每次把她關在籠子裡頭帶去醫院也是哀哀叫,所以希望外出也只是我自己的猜測。
至於咖灰吼....應該完全不能出門吧,他連有人按電鈴都會躲在一個超隱密的角落。
每次有朋友來我家,都會玩一個遊戲...猜猜咖灰躲在哪裡?
因此一次要帶兩隻出門是不可能的,一定會出代誌。

可每次我去陽台曬衣服球球都馬上蹲到門的旁邊向外望,似乎很渴望出去哪~
放了幾次在陽台,顧的緊也沒跳樓,所以今天就又去陽台放風。



02.jpg
球球真的很鎮定阿,一點都不慌張。



03.jpg



04.jpg



05.jpg
今天外頭的風很舒服~~~~~~
以前球球都會在陽台的牆上走來走去,我也是會擔心。
但今天一下子就乖乖的蹲好了。



06.jpg
看著庭院裡頭的鄰居走來走去。



07.jpg
是風吹的太舒服了嗎~~~打起哈欠



08.jpg




09.jpg
又給我打哈欠~~~~~到底是無聊還是舒服啦=..=



10.jpg



11.jpg
要不是我用手吸引他才看我,不然根本不鳥我哩。
真的啦,說他乖也真乖,但很有個性,通常叫他是不理的。
說她冷嗎也不是,因為在家裡頭我只要走到哪他就躺到哪。



12.jpg
有人說金吉拉是臭臉貓~真的~ㄚ球球平常瞪著我看時,看起來心情都不太好。
冷冷的~~~所以我就會故意去撥弄他!抱到他吱吱叫~哈哈哈。



13.jpg
球球也被我養胖了~屁股越來越大~~~恩,果然有像主人。很好~這才是我的貓。



14.jpg
球球只有前面的毛是白的,脖子後面開始都是灰色的。
他的血統我猜應該混了不少的貓,有白有灰也有黑.....為甚麼有黑呢,看這篇的最後一張就知道我所猜不假。
應該也有混到美短或三花,所以球球也可以算是米克斯。



15.jpg



16.jpg



17.jpg
球球也不是金吉拉吧,因為他的鼻子是粉紅色的~~
反正球球是什麼也不會影響到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球球心裡的OS應該是:[不管我是什麼"拉",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就是僕人阿~]
我:淚....



18.jpg
我當然有抱咖灰上去阿!
但咖灰1秒鐘就跳下來了!然後往屋子裡頭衝~~~~
沒法度........
他現在5.8公斤,醫生說她有點胖喔。
我不死心的問:真的他這樣有算胖嗎?
醫生很確定的點點頭.....

有一個朋友最近要拍婚紗,他挑了一張很美的照片給我看,是一位新娘胸口抱著一隻小白狗。
小白狗小小的頭從新娘的胸口探出頭來,好可愛!!
朋友說,可以借咖灰來拍這張嗎?....
............................

除了個性真的太俗仔探不出頭外。
就算探出來的部分也很大喔!應該不只胸口個會擋住,連人臉應該也會被他遮住了~~~(煙)



19.jpg
球球坐在門前是還想出去放風嗎?



20.jpg
灰灰來我家借住~他是球球的孩子哪~所以我說球球的基因一定有黑貓~(這胎的爸爸是隻白貓說)
我不敢讓灰灰出去放風,因為他最近又瘦了,且整隻戰鬥力十足,如果跑掉了我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