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幫朋友一個忙,獲得這頓午餐回報。
這家餐廳叫做Tiamo,跟我的咖啡壺名稱一樣耶。
朋友上次來吃客滿,但今天只有兩桌.....很有VIP的感覺。



02.jpg
水杯的杯子旁邊有凹下去~還蠻特別的。裡頭有加....阿忘了....傷腦筋現在腦子都記不太住東西。
(謎之音:早幾年的時候記性好像也沒多好阿....)



03.jpg
左上角的麵包蠻好吃的!



04.jpg
開味小菜,磨菇和小番茄。磨菇和小番茄有用醋和乾欖油調味~微酸的口感還不賴。



05.jpg
英格蘭巧達奶油湯~喝的出來有蛤犡,馬鈴薯,洋蔥....不輸給上次去Alleycats的濃湯耶。



06.jpg
生菜沙拉。



07.jpg
淋上清爽的醋醬,還不賴~


08.jpg
可惜!這個菜壞了口感,這不知是甚麼,好苦阿.....



09.jpg
朋友點的歐式鄉村套餐---沙朗牛排。套餐為350元。



10.jpg
附上海鹽。



11.jpg
配菜有兩坨紫米飯,花椰菜和一片地瓜餅。



12.jpg
我的是歐式鄉村套餐---蘋果燉豬腳。套餐為350元。
因為我不愛吃牛肉,又不想點半雞...因為以前吃過半雞總覺得都是雞胸肉,而我不喜歡吃雞胸肉。
加上很餓也不想吃魚,所以就點了豬腳。
但不知道這裡料理的豬腳是甚麼樣呢?我想一定不會是跟台式豬腳一樣的。
詢問了服務人員這豬腳會不會乾乾的呢?是有肥肉的嗎?
服務然員說肥肉跟瘦肉一半一半唷~太好了,我愛肥肉,所以就放心的選了豬腳。
不過上菜時還是免不了心中登愣了一下,這...肥肉在哪裡呢?
而且看起來外表有點乾乾的...頗為擔心....
不過一切下去,肉一入口就覺得不用擔心啦!
雖然看起來乾乾的,但是肉質確挺柔嫩的喔,順手好吃。
雖然沒有肥肉,但我還是全部都吃下去啦!
推薦不敢吃肥肉的小姐可以放心的點這道菜。



13.jpg
朋友點的維也納套餐---無骨牛小排。套餐為480元。
我不愛吃牛肉,但是我有分了朋友點的牛肉來吃吃看。
就我這對牛肉不內行的人來說,我喜歡這牛肉耶,因為沒有我害怕的牛味。
而且肉挺嫩的~不需要沾醬,只要稍微沾點鹽吃起來就不錯!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牛排是沾鹽巴,真有趣。原來阿,牛排也能這樣吃。



14.jpg
餐後甜點跟飲料~小小小巧的水果拼盤~葡萄很甜喔。



15.jpg
咖啡糖是這種一塊塊的。不過我點的是冰咖啡,不合適加這種糖。
這餐吃的很滿意,但我要誠實的說,冰咖啡很難喝耶....太苦了,加了牛奶和糖整個味道更混亂...可惜哩。



16.jpg
玻璃窗上貼的壁紙,看出去外頭的樣子。很像一幅畫哩。



17.jpg
朋友要我一定要去上廁所~



18.jpg
盥洗室佈置的很有飯店的Fu~



19.jpg
哇!竟然....有擦手巾~
拿了一條擦擦手~超有尊榮的感覺的^^



20.jpg
店裡頭只有我們兩桌,詢問了店家後,到處拍拍~



21.jpg
中午到的時候頭頂的燈還沒有打開,所以感覺起來比較暗。
到了晚上這些燈都開的話,應該很浪漫吧。



22.jpg
在角落的小小VIP room。



23.jpg
另一個角落的長桌,適合人數比較多的用餐聚會。



24.jpg
酒櫃,店裡頭好多酒喔。

25.jpg



26.jpg


27.jpg
店裡頭氣氛蠻不錯的,安靜適合在這裡聚會聊天。



28.jpg
愛喝酒的人可以來這裡用晚餐,因為他的晚餐都是以葡萄酒做為搭配的。



29.jpg
我朋友說TiAmo每個月的7.8.9號中午用餐還有特惠---不收10%的服務費喔!



30.jpg

TiAmo緹亞磨咖啡屋
地址: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1號
TEL: (02)2799-3076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