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半個月前不小心在mobile 1看到了LX3有韌體更新這回事。
其實我並不怎麼愛更新這類東西,因為我對新的東西不很熱衷,總是很擔心畢當必塞東西就會壞掉。
唉唉,我承認在這方面我跟咖灰一樣,會把頭埋在胳肢窩裡頭,只要沒給我看到就當沒這回事。
舊的東西只要還能用我就會一直用,就算有比他新比他好的東西出來我也不太會喜新厭舊。
總是秉持著,功能符合常用能用的話就好了,不需要花大錢去追隨更多更強的功能。
這也是為甚麼到現在還在用office 2003的原因。還有甘願手機只有最簡單的通話功能即可。

但這次不小心看到了,加上更新的動作好容易阿!因此很難得的我竟然會有興趣想更新韌體。
可惜那個時候網站已經停止了下載,聽說是2.0的韌體有一些bug需要解決。
剛剛逛wisley的blog看到2.1的韌體已經開放下載囉!趕緊就來試試看。

步驟真的很簡單耶,如下---
*前提,先準備一顆充滿電的電池,避免安裝到一半沒電了。
(1)先上網站下載LX3_V21.exe,把檔案存到指定的目錄。
(2)double click 這個執行檔,就會進行解壓縮,產生另一個新的檔案LX3__210.bin
(3)把這個檔案存到SD卡的根目錄。
(4)把卡插回LX3裡面。
(5)打開LX3的power,並把模式切到"瀏覽照片"那邊,LX3就會自動讀取檔案,詢問你要不要update韌體。
(6)選"YES",LX3就會自動安裝啦!

我以為要安裝很久耶,想不到一下子就好啦!大約半分鐘不到吧。

安裝好後,就趕快來看看有甚麼好康的~

01.jpg
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自己的姓名輸入到相機裡面,這樣以後拍的照片的EXIF就會出現---攝影師:Leddy Yang的字樣了。



02.jpg
這次還有一個新的功能,是可以選擇1:1的拍攝比例。
在"拍攝狀態"的內容選項多了一個"1:1寬高比"的選項,只要選擇"on"就可以使用1:1比例的畫面。


04.jpg
蠻好玩的。可以模擬即可拍的構圖,然後再去Poladroid軟體後製一下就很像是立可拍的效果啦^^



03.jpg
多了一個高動態模式。來看看拍出來的樣子。
 


05.jpg
有用高動態模式拍的。



06.jpg
一般的模式拍的。
 高動態模式看得出來比較不自然,不過也可以看得出來顏色暗亮部分配的比較均勻,靠近中間的部分。

更多的中文說明請到wisley網站看好了,哈哈,我懶的打了。wisley

--------------------------
panasonic官網下載更新檔案
PDF韌體更新說明(英文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