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昨天喝的南瓜湯讓我太失落了.....這欲求不滿的滋味真是令人惆悵阿~
今天就手刀奔去怡客好彌補我空虛的失落感。
每次我都點輕鬆點的鮮蝦沙拉,但是這時節已經進入秋冬,換點個熱食好了。
輕鬆點的墨西哥熱狗捲110元,附贈60元的飲料一杯,我點的是冰拿鐵,需加價10元。
再單點一碗溫熱的南瓜湯,總共150元。



02.jpg
昨天餐桌上跟朋友說怡客的南瓜湯比較好喝,朋友說老闆聽了會哭吧...我竟然會把怡客的餐點拿出來相提並論。
客官有所不知,怡客的南瓜湯真~~~的很好喝!如果他有賣湯包,我一定去捧場!
除了曾經有一次發現南瓜湯的味道有點不一樣,怡客的南瓜湯始終是我心中的 number萬!
今天超想留字條跟老闆說,能否念在我在這裡喝湯喝了三年的份上,教我怎麼煮這個南瓜湯。
but!......這湯每年都會縮水阿~泥砍砍...這份量大概只有半杯吧~以前起碼還有六分滿阿(敲桌~)



03.jpg
第一次點的墨西哥熱狗捲不錯吃耶!
外面的捲餅烤的微酥,裡頭包裹著熱熱的煙燻熱狗腸,搭配生菜和小黃瓜片還有些微美乃滋醬,爽口且口感十足。
給玉米片脆餅沾的莎莎醬番茄和醋味有出來,但就是少了一點甚麼,不過還ok啦~比昨天的墨魚麵包沾醬好多了...昨天的老闆要加加油阿。

邊吃著午晚餐,邊把旅展的DM拿出來整理,把折扣促銷DM挑出來後,其他的回家放到Folder分類保留。
這些DM真不賴!印刷精美不說圖片超漂亮的,有的訊息整理的清楚明白,對第一次了解某區的觀光資源來說,極有參考價值。


04.jpg
這類地圖DM超好用的。譬如這張宜蘭的夜市美食地圖,以後要去逛找起店家就很方便了。
還拿了一些國外觀光景點的地圖,對以後要規劃自助旅行挺有幫助。




05.jpg
這類較為深入的導覽資訊,可以更概闊的了解當地的特色和鄉土風情。



06.jpg
這就是我也心動的一日或二日遊的休閒農莊行程。
很希望這整個活動做成網站,好讓人線上下單耶!不然好可惜喔...



07.jpg
以鐵馬行規畫的行程這次展場也有一個展館。
不過我的鐵馬被偷走了....所以就默默的走過這區沒去研究了....



08.jpg
這次的台北旅展大部分還是以推廣台灣本地的觀光為主,國外的比重比較少。
東南亞又比歐美來的多,一方面也是價錢的因素,歐美的花費本來就偏高旅遊天數也多,消費族群較少也是想當然的。
如果有機會存到錢去歐洲玩,維也納會是我的首選,這一切就是為了克林姆阿....
阿不過我這人超級視覺導向的...因為奧地利這張照片太美了,所以去奧地利也是不錯的啦~哈哈我很容易變心。



09.jpg
這次日本館好讚喔!超多日本地區的推廣單位來共襄盛舉,一整區好熱鬧。
而且他真的成功了,因為我真的是被強烈的吸引到。這些DM的照片~心動~~~~~
以前有一個浪漫的憧憬,就是要搭歐洲的火車穿越各個歐洲小國,還要在阿爾卑斯山山腳對著小天使搖手希望她可以看的到。
可看過團費後我比較清醒了~這念頭只能深深的放在心中....
不過搭火車這件事還是我很想做的,看到澳大井的這張DM,讓我心中又燃起來不小的期盼。



16.jpg 
這DM多麼的有氣氛阿~
這背景跟平溪老街相似度99%吧!!
照片拍的真好.....



10.jpg
小樽的音樂盒博物館~上次去整個地區只有1個小時多可以讓我們逛...當然是不夠阿~~~念茲在茲的就是想要再去好好逛一趟。



11.jpg
看到DM中間那個油亮亮的章魚燒就想手刀奔去啦~~~
不過我聽過很多人吃過日本的章魚燒都說吃不慣,因為內餡口感比較軟的樣子。
但沒親自吃過怎麼會甘願呢?...下次給我遇到我還是會去吃的。
這DM裡頭有大板的觀光簡圖,還有標示出美食景點,重點是中文的!太棒啦。



12.jpg
這張DM印的好精美喔~內容...是岐阜的一個傳統魚業活動,當地人是利用這種鳥來補魚。
漁人,稱做"鵜匠"養了很多的鵜鳥,讓鵜鳥去咬魚,然後再讓鵜鳥把魚吐出來。
我佩服的是這樣一個魚業活動的DM也這麼的美麗~內容描寫精緻,看了其實還蠻感動的。



13.jpg
一直以來想要再重遊北海道,但是重沒想過要去北海道自助旅行,因為北海道真的好大喔。
可在展場北海道的攤位蒐集到了這幾份說明DM,又讓我重新燃起來北海道自助遊的心情<--我好容易被"燃"起來阿!
看來我除了蘇哩媽現和阿里鴨都兩個字以外,要多學幾個字了~茶.....
但話說回來,11月底我要去京都自助旅行,也只會這兩個字耶....哈哈。



14.jpg
我如果去北海道自助一定要來玩這個!好酷阿!!!(眼睛閃閃發亮ing)
可是我可能招不到咖...想也知道很冷吼.....
但根據去玩過的人說,有穿很厚的防寒衣,所以並不會冷耶。
再想想走在流冰裡....好想去好想去阿。



15.jpg
最後用這隻紅通通的螃蟹大餐做為ending吧~
今天天氣變涼了....就讓這張暖呼呼的DM陪伴我度過這波的寒流吧.....
這畫面有沒有像賣火材的小女孩那樣楚楚可憐阿...阿哈哈




創作者介紹

Leddy 搬到 leddy4life.blogspot.tw 了。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jbox1201
  • 唉~~~~沒時間如何去玩啊XDD
  • 你一定跟我媽一樣~~~工作的責任感很重~~~(希望沒有聽出來暗指很愛賺錢)>.<

    Leddy 於 2009/11/04 01:43 回覆

  • 小魚
  • 你的腳踏車被偷了哦~~~大驚!!
  • 而且還是在我家社區,也就是我這棟的地下室樓梯旁被偷的!
    意思是說,會偷的是住在這個裡頭的人,或是管理員<--此人天天會在那區的樓梯口進出

    Leddy 於 2009/12/01 01: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