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離開了無耳茶壺山,往午餐前進。
這次的目標是福隆的富士海鮮,說是綜藝大哥張菲很愛來的一間海鮮店。
以前只要來這邊都會去吃新港海鮮,但每次都去那家覺得沒有新鮮感了,所以這次從新開發新的海鮮店。



15.jpg
一路往南開經過了福隆火車站就可以開始注意路邊指標,看到了邊有一個大大的富士海鮮店就可以左轉了。
不要懷疑要先穿過一個廟的牌樓往內開就是,富士海鮮就是在這間廟的旁邊。



02.jpg
富士海鮮的店面非常的普通,但是在他左邊有一個很大的亭子可以坐在這邊用餐。
今天天氣好好!風也不大,做在外面這裡感覺很好。
做定了後發現這個亭子也太美了,很難想像這真的是富士海鮮蓋的嗎?如果真的是我好感動...
果然不是阿,這個亭子是政府蓋的,富士海鮮是負責維護他的環境跟清潔。



03.jpg
做在戶外比坐在店裡頭舒服,但如果有人抽菸就一點也不好了。
好在我們坐在風頭,煙飄不到我們這裡來,後來那一桌的人也走了,真是大心。



04.jpg
水煮蝦。蝦肉好甜又有彈性~超新鮮!



05.jpg
炒海瓜子。不錯!但肉如果可以再炒的嫩一點就更完美了,整體程度上是很不賴的。



06.jpg
我喜歡他炒的高麗菜,脆脆的也有菜本身的甜度。不會把鹽放得很鹹,或是有加很多味精的那種鮮甜。



07.jpg
兩份炒麵,份量蠻大的。麵炒的也不賴,不會很油。



08.jpg
燙花枝。我們請老闆挑了一隻最小的花枝給我們。肉質挺Q彈,覺得這隻花枝有瘦弱,一口咬下有點不夠滿足...
但誰叫我們要老闆挑一隻最小的呢=..=



09.jpg
炒箭竹...這個我個人覺得不難吃,但是不太合我的口味,我不太會講。就是覺得豆乳味不夠濃的感覺。



10.jpg
本來想吃紅蟳,但老闆說都被定走了,所以我們改吃花蟹。
這花蟹....比我經驗中的花蟹好吃耶!
花蟹的肉質當然是比不上紅蟳,但這次的花蟹肉很甜,Q度也有,很不賴。



11.jpg

我們本來擔心上菜會不會上很慢,但其實蠻快的耶,大約10幾分鐘就上來了。然後一道道的也接著上,速度挺快。
富士海鮮的料理我覺得不是很華麗的,沒有很漂亮的裝潢,簡單的料理都可以吃出海鮮的甜度。
這桌總共1700元,分擔下來一個人425元,我覺的挺划算!
還有天氣好坐在這裡吃東西真的加分不少~



12.jpg
吃到一半跑來一隻咪咪。



13.jpg
很會撒嬌呢~^^



14.jpg
後來就躺到旁邊舔手睡覺了~超可愛的阿!



01.jpg
還有加分的是這旁邊的沙灘,好多人在衝浪喔。
有興致的人可以脫鞋下去走走吧....
好天氣好心情~吃甚麼都覺的很不錯,直接加分二十了~



---------------------------------------------------------
富士海鮮
地址:貢寮鄉福隆村東興街8號
電話:02-249910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