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算算時間,清水寺夜楓是晚上5:30開始售票,如果看完葉楓肚子必定咕嚕叫餓了。
所以在去看葉楓之前先把肚子填飽比較重要。
一路走回京都車站,短短的路又走了好一陣子,因為這段路有好幾棵銀杏,忍不住慢慢走抬頭欣賞。
這棵嘛...不是銀杏也不是楓樹,只是普通葉子變黃的樹,但初到京都的我連這棵也讚不絕口~哈。



02.jpg
經由中野先生的指點,我們走了這條地下道可以直接接往京都車站地下道。
到了京都車站前站上到一樓,不知道怎麼上樓的我們右是走樓梯又是搭手扶梯的上到了依詩丹百貨11樓。
其實呢面對京都車站,往右手邊的入口進入依詩丹百貨後,再注意一下指標右轉到底就可以看到直達美食廣場的電梯了。



03.jpg
到了京都後我的頭髮感覺變的比在台灣澎哩!



04.jpg
我來之前查的資料是在京都車站依詩單百貨11樓有一區拉麵館,稱為"拉麵小路",這裡有好多家的拉麵~
然後因為大家都推薦"寶屋",所以我們也跟隨著"前輩的腳步"來吃這家拉麵點店:}



05.jpg
可奇怪哩~怎麼找不到拉麵小路阿?



06.jpg
原來....拉麵小路是在10樓!



07.jpg
一下子就找到了寶屋了。
這層樓布置的有點暗暗的,店家都會把門面布置成一間間很有歷史的店。
好好玩,就好像來到了台灣故事館。我最喜歡逛這種地方了。



08.jpg
門口右側有一台打票機,在這裡先投幣買食券。
上頭也有小照片,我們就是小照片各自決定要吃甚麼。



09.jpg
我點的是650元的醬油拉麵。
因為我們是下午4:30過來吃,所以人還沒有很多,大約等了5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10.jpg
店裡頭的座位不多,不過在椅子的旁邊都會有一個籃子,可以放包包或衣服。



11.jpg



12.jpg



13.jpg
我的拉麵來囉!餓餓餓阿~



14.jpg
朋友點的780的醬油拉麵,差別是叉燒肉比較多。



15.jpg
湯頭超好喝的~~~好香好濃!麵條也挺Q的~叉燒很棒燒得很入味,雖然肉片挺薄但是吃下去口感很不賴。
不過湯頭雖然很棒,但我們三人一致覺得...太鹹了點。還有那個蛋普普....我們都在台灣吃過比這個更好吃的蛋。
除此之外這湯頭真的好令人印象深刻,後來我們還曾想要再回來吃一次哩。



16.jpg
店內的座味都小小的。



17.jpg
我吃的時候還故意想說要發出咻咻的聲音....可惜....失敗orz
這種事還是得練習一下才比較可以收放自如阿。



18.jpg
大約15分鐘吧~我們就把麵解決出來了。真是超快的阿。



拉麵小路:京都車站/依詩丹百貨10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