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為了顧目揪~決定跑趟IKEA買組新的書桌。
覺得舊的書桌太小了,所以眼睛和螢幕的距離太進,也許是這樣才讓眼睛的壓力變大。
如果換了比較大的書桌,也許讓眼睛和書桌的距離遠一點,眼睛也可以比較輕鬆。
這次眼睛不舒服讓我覺得目揪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當然哩...來到IKEA一定是要來吃一下早餐的咩,這次的早餐又有換菜單了。
我們大約9:30到~然大約只滿了60%~而且好幸運我們有了一個陽光照射的好位子!
我選了59元的早餐,再加一杯咖啡~橘子是我自己帶的啦^^
那個蛋好多阿~吃的好飽~

雖然已經在家裡頭就看到了想要的書桌,但是到了IKEA還是免不了又猶豫起來...這個也好,那個也好...
但最後最後,還是選定了原先最想要的那一組書桌。
本來擔心車子載不回去,但是阿福好厲害阿,把後座打平還是全給塞了進去!
而且要謝謝朋友借我的小小手推車,雖然是很簡單的那種,但是在緊要關頭沒有了他我可能會累上整整一倍。



02.jpg
發揮神力女超人的毅力,終於把所有的材料都從車上搬進了家裡。
吸口氣~把我的工具箱打開,要開始DIY了.....
我沒有買電動鑽子,好在這次只要DIY一個桌子,一個書櫃跟一個椅子,用蠻力解決好了。
用那隻小小的IKEA N型鐵棒,晚上12點把所有的東西都set好了~~~~



03.jpg
這是舊的書桌,好小...wacom板有一半都被擠出桌子了。
桌面放了鍵盤就沒有甚麼空間了,連我的石頭都被擠到一個小角落...
電話放到螢幕後面,要拿也不太方便,右邊的小抽屜也大不太開,要開的時候都要稍微的挪一下螢幕。



04.jpg
組好的新的桌子~~~~好大阿!超舒服的。
這個書桌的左邊有一個大書櫃,很實用!
我的石頭也可以放到螢幕的前面了。
這個石頭是我特別跑去宜蘭九寮溪撿的。
因為眼睛不好時朋友告訴我可以去溪裡頭的石頭,放在螢幕前方阻擋電磁波。
但是不是隨便的石頭都可以喔,要是特殊的石頭,朋友說:

水中石。需要帶金元素。就是水中含金石。
水中石,經河水、海水或溪水沖刷,沖刷時間越久,水能量越強。含金元素,石頭本身非常光滑。
若要判別金元素多不多,就要讓石頭曬太陽,若曬了太陽乾掉之後還是光滑並且散發光澤的就是含的金元素多,
這就是我們要找的石頭了。


那天去撿我是沒有撿到很光滑的石頭,但是我發現這幾顆在陽光下真的一閃一閃的金粉耶。
所以...我就決定把他們撿回家了。


05.jpg
石頭整顆都是金粉,尤其是在陽光下好閃!只是好難拍,拍不出來....
箭頭的地方(模糊的光點)才免強可以看得出來是有金的。



06.jpg
近拍還是拍不出來...但是模糊的地方有更多的金點。
好奇妙的石頭喔。



07.jpg
今天早上收大型廢棄物,花了一個小時把儲藏間確定不要的物品搬去集中處。
再花了兩個小時好好收拾儲藏間,把所有的物品從新排列整理了一下,儲藏間變大囉....
坐下休息後才發現雙手會痛痛的,可能是昨天DIY後今天又一直擦洗物品。
幫自己準備了早餐(其實已經下午兩點了應該是早午餐)~
這樣的早餐算澎湃了!而且我可以在大桌子上邊吃邊逛網,再也不用收鍵盤,挪wacom板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