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咖灰!]
[阿 ....做....甚麼.....]



04.jpg
[醒醒阿~~~你...一定要躺這裡嗎?]



05.jpg
[我想想......]


06.jpg
[有妨礙到你嗎?....z z z ]

就是有阿...這樣我怎麼用鍵盤XD



 07.jpg
[太太!....你............]

 

08.jpg
[怎麼了,我又不像咖灰那樣白目...我沒有壓到鍵盤阿]



09.jpg
但是你這樣我不能用wacom阿...XD

而且明明左邊那~~~摸大~~~你幹嘛一定要擠這邊=..=


桌子變大了,他們兩位開始會上桌子瞧瞧走來走去。
我是很歡迎啦!但是怎麼他們躺的地方都怪怪的....
一個很大辣辣的躺,一隻小心翼翼...但是就是愛擠在我的面前。
而且一個跟眼睛一般高的屁眼在眼前晃來晃去...有時真的是哭笑不得....



不過他們最常待的地方還是窗台啦^^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