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過年帶我媽上陽明山走走看花,我媽說她想看陽明山的花鐘。她說她上次來花鐘大約是30年前了吧....
結果看完後....很失望哩。所以我答應她要再帶她來賞一次花。
我知道櫻花這個時節還沒完全開,但是我娘有興致最重要,所以約了今天下午她早點收店,再走一趟陽明山。
臨出門前無意見到噗友發了一個天元宮最新花況報導,臨時決定噴來瞧瞧。

現在大約開了40%吧....路人們說再兩個星期應該就會開的很茂盛了!
今天天元宮下午很霧,花也沒開滿,但卻也很多人來看花了。
可以想見兩個星期後一定是人山人海阿。
雖然櫻花盛開花期還沒到,但是後花園的杜鵑花卻很火紅!
有幾株茶樹開的很旺~還有香噴噴的茉莉花~
我媽看了好高興~一直說這比陽明山花鐘好看多了!
一直想著要帶她的妹妹來逛逛。
我媽高興,我就開心。

天氣不好沒拍甚麼,貼幾張大家看看就好^^



01.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15.jpg

--------------------------------------------
無極天元宮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3段30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