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要介紹的軟體,沒有排名,但我會寫出私人的使用心得,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所以我覺得好用不好用不見得所有人適用,意見僅供參考^^

myfilm.jpg
myfilm1.jpg
這是我現在最常開來用的照像軟體,因為他可以模擬一種模型的感覺,而且旁邊有暈開的效果,我喜歡這種朦朧的感覺。
我很喜歡用他來拍我家的貓咪,尤其是咖灰他的毛是灰色偏暗,用這個拍起來顏色會比較亮,比較漂亮。




韓國.jpg
韓國1.jpg
我剛下載這套軟時,真是驚為天人!因為我好愛他的介面喔!
簡單易懂,左邊是不同的相機,其實是代表不同的影像長寬比例,下面是底片,代表不同的光影運算效果。
我特別愛他的一個方形構圖的拍照比例,拍出來的照片是方形的,而且邊緣會模糊,選用一種發亮的底片模式,拍起來有一種夢境的感覺喔!
還有他的黑白模式顏色我也好喜歡,是目前我用過最喜歡的黑白色調...有一種老照片的黑白感。




morebeaute.jpg
morebeaute1.jpg 
這套軟體可以把人的臉上的斑都修的美美的喔!
iphone的拍照實在不怎麼樣,畢竟這是一隻手機,標榜的也不是拍照功能,所以不需要有太大的期待。
可是...總是會拍到人的咩,而且女生總是希望自己拍起來可以容光煥發的。
這個一定要下載呀!被拍過的女生會感激你的!




morenoel.jpg
morenoel1.jpg
拍完照後可以幫你加上暈光效果,有兩種效果,一種是星形光,一種是圈圈光。
圈圈光那個我覺得很適合在聖誕節用...haha




morelomo.jpg
morelomo1.jpg
這是模擬LOMO的效果,主要是有暗邊,還有彩色的光影,飽合度也會變高。
喜歡LOMO效果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moremono.jpg
morenmono1.jpg
這四套開頭都是more...甚麼的都是同一家公司出品的軟體。
這套是對紅色有特殊的感應力,如果畫面中有紅色會被保留下來,蠻有趣的。




format126.jpg
format1261.jpg
內建有11種效果顯影方式讓你選擇。
都是一些重口味的效果。




genius scan.jpg
genius scan1.jpg
這套很有趣,可以把本來有變形的影像,存成正面的黑白影像。就像圖式,本來是歪歪的發票,拍完後可以變成沒有變形的圖片。
我想有時拍黑板的一些資料應該還蠻不錯的,而且有自動變成黑白對比讓文字明顯的功能。




mill colour.jpg
mill colour1.jpg
有的時候並不想要對照片有過於重口味的影像調整,但是卻希望可以微調某些色階或飽合度,這個軟體就蠻適合的。
操作方法也很簡單,選到了想要調整的內容後,用指頭一直刷下面的數字條就可以了。



 pic grunger.jpg
pic grunger1.jpg
可以做出舊照片效果的影像喔!而且還蠻細緻的。
連上面的壓紋的強度都可以調整。




picture show.jpg
picture show1.jpg
這套我還蠻喜歡的,有內建22種效果,除了影像效果,邊框/文字/照片上的刮痕/亮度和鮮豔度都可以調。
我覺得功能還蠻強大的。我用這個拍過夕陽,還蠻漂亮的喔。
他的操作方法也蠻有趣的,用指頭在照片上滑阿滑的就可以變更效果了。
當然這種方法見仁見智,有些人就是喜歡用按button的方式,但我覺得這種方法還蠻妙的。


 

polarize.jpg
 polarize1.jpg
這套拍出來的照片會模擬成即可拍那樣,有點方的構圖,下面可以打上字。
只是字體跟大小不能換,我覺得上一套可以換字體和大小比較實用。
但有些人可以能就是不喜歡換東換西的,這套是簡單直接的軟體。




ps express.jpg
ps express1.jpg
這是adobe 出的軟體,當然是專業的出手,可以調的東西很多。就像一個很迷你的photoshop。
用習慣photoshop的人應該會很容易上手。不過我是很懶的調啦。
但就還是留著,總想到搞不好有一天會用的上:P




retrocamera.jpg
retrocamera1.jpg 
這套軟體也提供了非常多的特效可以選用,不但有顏色的/模擬舊照片/texture/Frame/blur....等。
等我另外兩套玩到膩了再來好好玩這套。




shakeit.jpg 
shakeit1.jpg 
這特的特點是拍完照時會模擬極可拍慢慢顯影的方式出現影像。
處理過的影像品質不差,但是顯影的時間很慢....我常沒有耐心等。




supercamera.jpg 
supercamera1.jpg 
這是三天前才下載的軟體,同樣的我還沒時間好好玩。
就如同她寫的all-in one ,所以內容可以選用的效果也是非常多。




toycamera.jpg 
toycamera1.jpg 
這套是我當初直接就買付費的軟體。
但是買了後才發現她的UI設計的不太好用.....蠻可惜的。




以上是我下載過的一些camera軟體記錄,其實有很多試用過後不好用就刪掉了。
不過iTunes上有好幾百個拍照軟體,每天也都會有新的軟體出來。
真是試都是不完納~

用過後好用的軟體,也請不吝花個一點預算買她的付費版吧^^

 

 

 

用iPhone拍的照片放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