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要介紹的軟體,沒有排名,但我會寫出私人的使用心得,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所以我覺得好用不好用不見得所有人適用,意見僅供參考^^;我不擅長玩射擊或賽車,或是那種有一堆寶物補血過關的,所以沒有半個這種遊戲...cc

angry birds.jpg
angry birds1.jpg
吼!這個是我唯一推薦,不需要免費試用直接買下去就對了的一套遊戲!
這個遊戲真的好可愛!其實我根本連故事內容都還搞不清楚,就殺下去玩了。
他好像是說豬綁架了鳥的蛋,所以鳥族要去找豬討回公道!
這個遊戲有趣的地方是,造型可愛,有5種鳥吧(我目前破的關卡有五種),
每種鳥有不同的飛翔方式,有的是飛到一半指頭一搓就會噴得更遠的~
有隻是一隻飛到一半指頭一搓會爆炸開變三隻,有隻一搓就會下蛋,蛋會變炸彈的!
然後這些鳥都會發出可愛的叫聲,飛出去會喊~Wei~~~~然後哀呀呀,吼!有夠可愛的。然後那些豬也會勾勾叫。
畫面畫的很細緻,鳥爆開來後的羽毛會飄出來,跟豬的頭盔被打裂開都琢磨的很精細。
如果你以為這遊戲是女生喜歡玩就錯了,連我弟那個打魔獸打到翻過去的,也說超好玩!
所以我說這個一定要買!買了就對了啦!

 


 

Qbism UL+.jpg 
Qbism UL+1.jpg
這是3D的魔術方塊~我蠻喜歡玩的!
可以慢慢玩,然後一邊轉動畫面把方塊拼出來。




spazzle gold.jpg 
spazzle gold1.jpg 
打地鼠!不用多介紹了吼~




super7.jpg 
super71.jpg 
這個的玩法是把數自相加,不能超過7喔!在7以內的數字六角形會合併,變加越大。超過7的話就臭掉了!
所以要想辦法讓數字相加,還要避免超過的數字撞在一起。可以用指頭控制六角形的前進方向。
我有次讓很多數字一直加一直加,但是都沒有超過7,可是因為加了很多(她還有負的數字和乘除) 後來變成一個巨無霸塊狀物,好嚇人阿!
雖這款數字需要動腦,但是我很推薦喔!因為他的配樂很優雅,動態還有美術畫面很細緻,看了賞心悅目^^





sync-ball.jpg 
sync-ball1.jpg
這個就是讓球掉到洞裡面的遊戲,但她一次要控制兩個球,所以需要利用旁邊的隔板來當輔助,還蠻好玩的。
也是屬於益智遊戲的一種。




極速豬暔.jpg 
極速豬暔1.jpg
哈哈,會下載這個遊戲是因為豬太可愛了!玩法就跟小baby跳彈簧床一樣~
把iphone擺平,利用平衡趕控制小豬的前進方向。




aurora feint LLTower Puzzle.jpg
aurora feint LLTower Puzzle1.jpg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他會告訴你有幾個步驟,然後你只能在這個步驟內移動水晶球,讓所有的水晶球破掉才可以過關!
他比較特別的是不只是一個維度的,還可以把iphone翻過來翻過去也算一個步驟,所以我覺得還蠻難的說。




badapple.jpg
badapple1.jpg
這個其實就是水果版的俄羅斯方塊。每次水果落下後,都可以移動一顆水果調整排列位置。
有好的水果跟壞的水果,好的水果如果疊在一起會消失變成右邊的分數。
壞的水果也是疊在一起後會消失變成左邊的分數....右邊的分數先比左邊的分數添滿瓶子就算過關。
所以要想盡辦法一直讓好的水果疊在一起,避免壞的水果疊在一起,但是又不能都不疊,因為水果滿到上面也會爆掉。
我喜歡這個遊戲的節奏,他的節奏很快(不是指速度喔)而是音效非常的有爽度!
還有水果合併消失的頻率也非常高,有的時候幾秒間...就贏了,或是就輸了orz
不過我發現其實稍微想一下,通常可以避免掉死不瞑目的結局。
遊戲的設計還蠻豐富的,橘色的鳳梨有爆炸鳳梨,排到了可以炸掉九宮格內的水果。
藍色的(到底是瞎密我還不太清楚)有愛心,可以把壞水果變成好水果。
還有憤怒蘋果,可以炸掉整條XY軸的所有水果!
還有一種魔王吃水果的聲音聽起來喀嚓喀嚓的也很爽!當關卡昇到一個等級會出現果蟲,把好水果變成壞水果。
那個被消滅時會發出貓咪的叫聲也好好笑....
基本上這是一個聽起來玩起來看起來都節奏感都很爽的遊戲~

 




blackoout.jpg
blackoout1.jpg
我層經沉迷在這個遊戲很久耶(汗)
因為我一直搞不清楚他的邏輯是甚麼<--這只能怪我很不愛看說明
後來終於知道要麼玩了,不知道的時候一關可以玩上2小時...真的很夭壽很花時間orz
但是他的設計是有時間限制,所以如果時間快到了畫面會開始變暗,最後旁邊越暗越多,最後就失明了x_x
年紀大了眼力不好看的實在有些吃力....所以我卡關後,就先放著不玩了,現在壞蘋果是我的心頭好!




coin Dozer.jpg
coin Dozer1.jpg
這個遊戲其實就是給你30個銀幣,讓你開始投進去,然後把前面的銀幣擠出來,擠出來的就會變成你的籌碼繼續投。
不過大部分的銀幣都馬是掉到兩邊浪費掉了啦....所以30個銀幣咻一下的就沒了。
但有時會來玩玩,因為有時只是想要放鬆一下,不想要玩任何會刺激的東西。





cookie Dozer.jpg
cookie Dozer1.jpg
這款跟上面那個是一樣的玩法,補充一下....如果你想要繼續玩,可以花錢去買金幣或是餅乾。
不過不買也可以,因為籌碼沒有了後,每30秒會生一個新的出來,所以每天上去玩一下都有新的30元籌碼可以用。
還有...剛開始玩這個,其實會想吃餅乾耶XD




dark nebula.jpg
dark nebula1.jpg
這個蠻有趣的,需要用把iphone攤平,然後用前後左右搖晃的方式控制方向。
他跑起來的速度很快,加上運用兩層layer的方式表現一種z方向的空間感,覺得挺妙,可以來感受一下。




escape.jpg
escape1.jpg
這款是益智遊戲,有點像是跳格子,小人只能前進不能後退,是需要用腦的遊戲。




flygaga.jpg

flygaga1.jpg
遊戲的故事是小嬰兒跳彈簧床,一跳後就會飛到天上去,一直飛,玩法也是要把iphone攤平,左右上下搖晃控制前進的方向。
畫面還蠻可愛的。




FS5 hockey.jpg

FS5 hockey1.jpg
遊樂場應該都有這個大家應該有玩過後?!玩法就是那樣啦。
可以雙打,跟兩機對打喔!但是我沒有試過...




glasstower2.jpg

glasstower21.jpg
這個是要把藍色的玻璃擊破!然後紅色的玻璃就會掉下來。
需要讓紅色的玻璃安全的跌到地面,如果紅色玻璃疊到旁邊(洗溝)就會破掉!會扣分,扣分太多遊戲就會結束。
聽那個玻璃破掉的聲音好清脆喔!會上癮喔~可惜只有10關,玩幾次就可以過了....需要購買付費的版本繼續玩。
但還是可以玩看看,不錯玩的。




glow puzzle.jpg

glow puzzle1.jpg
這個也是一種經典的遊戲,就是連連看,每個點都要連到,但是"路線"卻不能重複.....
也是玩一下就破關了,需要付費...




isadari.jpg

isadari1.jpg
嚴格來說這不是遊戲耶,但是是一個有趣的軟體^^
他的設計是說,如果有兩個人對事情的答案堅持不同的意見又僵持不下時,
可以把兩個人的答案設定進去,然後利用程式自行判斷的方式,爬格子的玩法走出最後的答案是誰的。
多人都可以設定喔,我覺得還蠻有趣的,留著備用。




labyrinth 2 lite.jpg

labyrinth 2 lite1.jpg
模擬3D的彈珠盒,iphone擺平,前後左右搖晃控制彈珠的方向,搖動時候隔板也會跟著出現視角的變化,做的蠻細緻的!
這組不錯玩,推薦啦!




mega jump.jpg

mega jump1.jpg
哈哈,這個遊戲我不會玩耶....
但是這個恐龍時在有夠可愛的!所以忍不住就留下來了,有會玩的人在跟我講XD




MewMew Tower Mini.jpg

MewMew Tower Mini1.jpg
這個玩法超簡單的!就是把一隻隻的貓咪疊在一起!
貓咪有肥有瘦有大有小,一邊疊一邊會出現不一樣的貓咪,肥貓疊在小貓上時,腳還會併攏,那個模樣好可愛!
疊的越高重心會越不穩,這時候就要搖晃iphone協助重心平衡,最後當然就是疊到一個極致後,貓咪就掉下來啦!
掉下來的貓咪會發出各種的貓叫聲,每是咖灰跟球球聽到時都站起來在我旁邊打轉,好好好好可愛喔!哈哈!
推薦家裡有貓的人一定要下載來逗逗家裡的貓咪!





Mr Space!!.jpg

Mr Space!!1.jpg
這個是考驗判斷力的遊戲,上下的天地會往中間集中,要讓小人卡在空洞的地方。
小人的動作還蠻有趣的,越玩會越刺激喔!




MrAahH!!.jpg
MrAahH!!1.jpg
這個跟前一個都是考驗判斷力的,不過這個還有多了一個指頭運動的功能,指頭可以控制小人放開繩子的平衡感。
是個輕巧簡單又不失刺激的小遊戲。





nintaii.jpg
nintaii1.jpg
大家應該有玩過這種3D版本的吧!那就不多說了....




openvalve.jpg
openvalve1.jpg
接水管~時間內接玩水管後打開水夾讓水流過就算過關。




oribum.jpg
oribum1.jpg
這是一個適合殺時間的遊戲....(這裡哪一個遊戲不殺時間阿XD)
不過這個可以慢慢的玩啦!沒有時間限制也不會死...所以玩到一半可以馬上收起來,是比較沒有心理壓力的遊戲。




puzzle prism.jpg 
puzzle prism1.jpg
這個看起來畫面不怎麼細緻的遊戲,但是我超愛玩的耶!
他是3D的俄羅斯方塊,畫面的方塊會一直轉,要把掉下來的3D方塊轉到合適的位置進行爆破。
一局有時間限制,很刺激!




puzzling penguins.jpg 
puzzling penguins1.jpg  
他的玩法跟前面的小人跳格子是一樣的,但又更進階!
加入了冰塊的變因,要一邊移動冰塊好幫助企鵝掉到洞裡回到海中間。


 

呼~~媽呀遊戲部分終於寫完了!想不到我下載最多的是遊戲啦!
天天都有新遊戲玩不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