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要介紹的軟體,沒有排名,但我會寫出私人的使用心得,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所以我覺得好用不好用不見得所有人適用,意見僅供參考^^

plurk.jpg
plurk1.jpg
我現在是噗浪重度使用者,每天不噗一下就全身不對勁兒。
自從裝了這個後,我睡前也噗,開車等紅路燈也噗,到處都可以噗噗噗,哈哈。
不過這並不是官方版的軟體,至目前為只噗浪相關軟體大約有5個,這個是免費中試用過後覺得好用的。
該有的功能都有,比較可惜的是字有點兒小就是了。




facebook.jpg 
facebook1.jpg
當然這個也是一定要來裝一下的啦!
而且發現我比較喜歡看iphone上的FB耶,因為不會有一大堆的訊息散在畫面上。




 msn.jpg
msn1.jpg
這就不用介紹了吧!當然QQ甚麼的都可以在itunes找到的。




batteryLife.jpg
batteryLife1.jpg
這套他是說可以幫助電池省電,不過到底有沒有省到電我就不知道了...
相關的軟體好多,但他的電池量畫面非常的漂亮!我承認我是為了介面漂亮而下載來用的...



deja office.jpg
deja office1.jpg
這套軟體可以記錄執行某件事情花了多少的時間。可以當工時表來用吧...




Do it(tommorrow).jpg
Do it(tommorrow)1.jpg
這套軟體非常的可愛喔!他的功能是讓你很方便,直覺的記下今天的to do list。
某件事情做完的話,在事項上面按一下,就會畫上ㄧ條線表示已經完成。
如果今天沒有完成,軟體會自動把事件延到第二天記錄下來,直到把他完成劃掉為止。




dropbox.jpg
dropbox1.jpg
有在用Dropbox的人一定要裝iphone版,因為可以同步你的dropbox資料。
到目前為止我唯一的遺憾是沒有找到一個滿意的photo album解決軟體,不過dropbox免強可以代替解決。
當iphone讀取dropbox理面的影像檔時,
雖然沒有辦法產生thumbnail的頁面,但是卻可以一張張的瀏覽整個目錄的圖像。




emoji.jpg
emoji1.jpg
喔喔!這個一定要裝阿!
裝完後會自動在輸入法產生可以輸入這些超q超可愛的繪圖小符號!
每個小符號都好精緻,不管是寫簡訊,自己寫notes都可以使用。
但非常可惜的是...如果是寄信或發簡訊,除非對方也是iphone,不然是看不到這些符號的。




faces.jpg
faces1.jpg
衝著他寫上是2009年的得獎軟體我就下載了。
iphone本身有所謂"常用號碼"的功能,而這套軟體是把這個功能擴充的更加完整。
可以依照群組進行分類,還可以以頭像的方式顯示名單。




awesome note lite (+todo).jpg 
awesome note lite (+todo)1.jpg
我超~~~喜歡這套軟體的!
icon和介面很美,功能完整,使用上也蠻直覺的!還可以讀取google的行事曆內容。
超極推薦的啦!一定要裝五顆星。




SaiSuke.jpg 
SaiSuke1.jpg 
這套軟體在aweson note沒出現前,我還是蠻喜歡的。
不過上面那套出現後,我就...棒薩他了。
但有些人也許不喜歡aweson note的那種介面,也許覺得太花俏了。
那這款很接近windows系統的應該可以滿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