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要介紹的軟體,沒有排名,但我會寫出私人的使用心得,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所以我覺得好用不好用不見得所有人適用,意見僅供參考^^

alarm tunes life.jpg 
alarm tunes life1.jpg
我每天都是被這個鬧鐘叫醒的^^
我喜歡他的地方是他的亮度可以調整,還可以讀ipod上的音樂當起床鈴聲喔。




cashflow.jpg 
cashflow1.jpg
是一個簡單的記帳軟體,不過我會下載是因為這隻豬畫的太可愛了><
我還是習慣在桌機上用MyAB記帳的。




citi 行動生活家.jpg 
citi 行動生活家1.jpg
很多家銀行都有推出專屬的iphone軟體,別忘了上去搜尋一下有沒有你習用的銀行出的軟體。




Dream home.jpg 
Dream home1.jpg
這個我覺得還蠻好玩的,裡頭提供了好幾種的方法,讓你觀看各種不同的裝潢內容。




ikea.jpg 
ikea2.jpg 
你可以把整本的IKEA形路抓下來帶著走。




QR reader.jpg 
QR reader1.jpg 
這個是QR code~用手機拍一下這個編碼,就可以開啟某個特別的網頁連結。
QR code的申請是不用錢的,有網站可以讓你輸入網址自動幫你製做出一個專屬的編碼。
這個QR code我個人覺得辨識功能還蠻高的。




Taiwan Receipts.jpg 
Taiwan Receipts1.jpg
讓你對統一發票的,有另一套也很不賴喔,可以讓你書入一筆筆的發票號碼,還可以幫你對發票。
不過我太懶了...懶的一張張輸入號碼,所以就選用了這款最簡單方便的對發票小軟體。




台灣天氣.jpg 
台灣天氣1.jpg
這套很不錯唷!不但有一天的預報,也有一周的預報。
如果遇到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也會及時的將訊息顯示在首頁上。
除了預報台全各地天氣,還可以查詢漁業近海潮汐等內容。
中央氣象局網站上有的資訊這裡都可以查的到。




花了多少錢.jpg
花了多少錢1.jpg
我覺得這個可以記錄一些臨時的花費,還蠻不錯的。




hi page搜go!.jpg 
hi page搜go!1.jpg
開啟時候會在畫面上顯示附近的店家訊息,譬如最近的7-11地點在哪,具離有多遠之類的...
不過我還沒好的玩過。




i68國道資訊.jpg 
i68國道資訊1.jpg
這個對我好實用!
以前每次走高速公路,尤其是靠近台中都好緊張,因為台中的交流道有好幾個,我非常擔心下錯交流道!
自從裝了這個可以及時查詢交流道的排列順序,提早做下交流道的準備!
還有他有及時的路況影像可以查詢喔!可以查看目前國道的交通狀況或是天氣。




mara台北.jpg 
mara台北1.jpg
這套跟Hipage好像很像...可是我都還沒好好使用,到底那個比較好我也不太清楚。
如果有在玩的人可以報我知道一下。




mobile1 dove.jpg
mobile1 dove1.jpg
這是mobile1推出的喔。
可以馬上透過google map查到mobile 1上有人在附近分享的食育樂等文章。
我覺得還蠻不賴的,因為除了可以知道這附近有甚麼別人分享的店外,
還可以連結到網友分享的文章,可參考性又更提升了一點。
不過有人分享才查的到就相關店家訊息。



折價王.jpg 
折價王1.jpg 
可以查到訂點附近有甚麼折價優惠的好康訊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