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要介紹的軟體,沒有排名,但我會寫出私人的使用心得,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所以我覺得好用不好用不見得所有人適用,意見僅供參考^^

CNN.jpg 
CNN1.jpg 
我承認,裝這個...是因為我個人對自己語文能力不切實際的期待。
本來是希望裝了後多讀一些新聞可以讓自己的英文變好的,但事實是...我沒打開過一次=..=
真的很想練英文的人可以裝啦.....XD




ibooks.jpg 
ibooks1.jpg 
可以看很多的英文書....




好讀電子書.jpg 
好讀電子書1.jpg
中文的要裝這個!可以上好讀網站下載中文書喔!!!




異國薔薇.jpg 
異國薔薇1.jpg
但我還蠻喜歡看漫畫的....itunes上的漫畫好多喔,或是大力和睫毛的漫畫都有試讀本!
不過試讀本就是讓你試讀的,喜歡的話就買下一整本吧...




儒林外史.jpg 
儒林外史1.jpg
其實免費的中文書並不多,所以我開始看這個了><
還蠻不錯看的啦....




draw.jpg
draw1.jpg
你有喜歡到處畫畫的習慣嗎?那可以下載他,當手癢的時候可以動動指頭畫畫。




mypaint.jpg
mypaint1.jpg
這套是更有難度的畫畫軟體,他的畫筆可以畫出類似油墨般的效果。




flickr.jpg
flickr1.jpg
相信有人是flickr的重度使用者。所以不用講了,就來下載吧。




pictoon.jpg
pictoon1.jpg
可以把iphone拍的照片,加上文字和一些簡單的圖畫喔!




puri.jpg
puri1.jpg
這套也是可以在照片上加上ㄧ些有趣小玩意兒的圖樣。
內建的圖樣豐富且多又精緻,推薦!




ezpeer.jpg
ezpeer1.jpg
其實我是因為桌機已經裝了,所以用習慣了。iphone就一起裝吧!
可以在iphone上瀏覽國內外的歌手,下載所有你想要聽的歌曲。




Hidef radio.jpg
Hidef radio1.jpg 
我蠻喜歡這個國外的收音機頻道軟體的。
他的分類也簡單易懂,挑選想要聽的歌曲風格後,收聽!




我的分享到這邊就告一個段落了。
現在我的睡前放鬆,有一個是拿著iphone上itunes看今天又出了甚麼免費好玩的軟體!
穿著睡衣鞋躺在舒服的床上,一邊看著這些有趣好玩的咚咚,真是一種享受阿,哈哈。
缺點就是...看到興奮的一玩起來就更睡不著了....orz
買了iphone到現在整整一個月了,我嚴重睡眠不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