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搭JR回到京都車站已經七點多了,今天的晚餐目標是京都車站樓上的明代豬排飯。(幾樓我忘了柳)
今天排隊的人沒有很多,我們大約在外頭等了10幾分鐘就進去了。
等待的同時研究著菜單...我決定要吃這款1155日圓的豬排飯!
在日本自助就是有這個好處,縱使我不會講日文也看不懂日文,但是只要指著菜單,就可以吃到飯了XD



02.jpg
店內的裝潢。



03.jpg
茶壺~很重的茶壺,有質感。



04.jpg
我的套餐來囉!豬排+高麗菜絲+白飯+味僧湯+小菜一小疊。



05.jpg
主角豬排~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期待很大,所以心得是...還好哩。
覺得御膳九的還比較好粗。
不過那碗白飯不是我要再度歐漏,超好吃!
這趟自助行我真是愛上了日本的白米,棒呆了!
可是來日本不只一次了,至少4次...為甚麼都沒有發現白米飯這模好吃呢?
可能有3次是跟團,所以都去吃觀光店,或是中華料理店,這些都是給觀光客去的。
有一次雖然也是到京都自助,但是現在回想好像吃的都是拉麵比較多哩....



06.jpg
雖然她的豬排沒有讓我歐漏嘎大幾,但是沾醬卻挺不錯的。
柚子醬....



07.jpg
加上豬排醬~好滋味!
但最讓我銷魂的沾醬是上次參加日本建築之旅,在某間炸物店吃的沾醬。
先送上一個小碗,一根棒子,碗裡頭有一些芝麻等的香料,把香料磨碎後再倒上醬油成為沾醬,
又香又濃的沾醬為食物加分不少。



08-1.jpg
回程又經過了京都車站,車站內的聖誕樹布置,這棵樹上的貓頭鷹孔雀(這什麼東西XD)插圖我很喜歡。



08-2.jpg
難得的合拍呀....



09.jpg
然後去逛超市...我很愛逛下面美食街,漂亮的蛋糕,餅乾,麵包~看的我龍心大悅!
雖然沒有辦法一一買起來吃,但是光看看心情也很好的。



10.jpg
噹噹~今天的宵夜....
這家蛋糕的包裝可愛又有氣質,我本來以為這個圖騰是"螞蟻",但後來爬文才知道好像是老闆的畫像(噗~)



11.jpg
結果發生慘案了.....
我們沒有任何可以把蛋糕切開來的工具!
蛋糕裡頭也沒有附贈塑膠刀!
後來是跟原始人一樣用掐用撕的把蛋糕挖開來的=..=
吃的超飽的我們覺得這個蛋糕還不錯吃!
有經過的人可以買來吃看看,但記得要準備切蛋糕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