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聽說....要去真如堂就要一大早去!因為真如堂可以拍到一早還未掃的遍地紅葉!
我在京都車站有看到一張海報,就是一個女生站在一整條鋪滿紅葉的小路上,好美好夢幻!
可惜...今天早上的搬家找路讓行程DELAY到了,我們猜測著紅葉應該掃光了吧....
不過老天爺有賞我們一些些的陽光,所以此行的真如堂是印象中最紅的紅葉寺^^



01.jpg
早上忙著搬家所以都沒有時間吃早餐,搬完家後先搭地鐵再接駁巴士去真如堂。
在地鐵的出口地方有麵包店,就在麵包店買個麵包解決早餐。



02.jpg
肚子餓了看甚麼都好好吃喔....我買了一個這個三角形的麵包。



03.jpg
還有這個寫著店長的....我猜應該是推薦的麵包。



04.jpg
一瓶紅茶花甚麼的飲料。
麵包我覺得不錯吃的!不過我的朋友說太硬了....可能剛好我還蠻愛吃硬硬的麵包。
至於那瓶飲料我覺得太甜了...沒有喝完哩。



05.jpg
今天我們不是買市Bus的一日券,因為今天要搭的公車不屬於市巴士經營的體系。
上車後先抽一張這樣的"整理券",上頭會印有號碼。



06.jpg
要下車前在司機旁邊的頭上會有一個告示板,第一列會顯現一個號碼,請對照看手上整理券的號碼。
就可以在第二列看到對應號碼的車價是多少。



06-1.jpg
一下車後迎接我們的是一整排的銀杏樹!



07.jpg
根據在真井家跟住宿朋友詢問的情報,他說我們在這邊下車是從真如堂的後山上山,他說從後山上山的路比較近。
在彎到連接真如堂後山的巷子口附近就見到了這間可愛的甜品屋。
店門口的牆壁上有著可愛的小螞蟻,爬阿爬著的就爬到了一塊蛋糕。
呵呵,一看就知道這家店市賣甚麼的。



08.jpg
彎進巷子裡,遇到了這隻黑道貓~他的面具好有個性喔!



09.jpg
巷子很短一下子就開始往上爬,大約走了3-5分鐘就快到真如堂的後山入口了。



10.jpg
入口旁的這間民宅,楓葉開的真是火紅!讓我們的心情好興奮喔!



11.jpg
沿著階梯往上慢慢走個三分鐘.....



12.jpg
就到了真如堂了~~~~~~



13.jpg
雖然已經九點多了...但真如堂好像也才剛睡醒...



13-1.jpg
亂走亂走走到這棵楓樹下,他的葉子垂的很低,拿著相機很容易就可以拍到葉子。
重點是這個時候太陽從雲層厚探出頭來,陽光正好灑在整片的紅葉上,我們站在紅葉下,全身沐浴在美麗的微紅光中....
好美好美阿~~~那種感動我沒有辦法透過用照片表達出來,技術不好沒辦法XD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有看到左邊小徑的盡頭那邊有很多人嗎?
剛剛的光太美了,所以後來吸引了好多人在那邊拍照。



19.jpg



20.jpg
我猜阿....如果我們可以早個兩到三個小時到來,這條路應該是鋪滿整夜掉落的紅葉的....



21.jpg
真如堂的寺院建築隱身在高聳挺立的楓樹裡。



22.jpg
還有這邊的楓樹有很高的,也有很低的。
低到紅紅的楓葉就在眼前揮動。



23.jpg
主建築是沉穩的建築風格,不花俏...很有沉靜的感受....



24.jpg
貓咪在楓樹下睡著了...好想知道她夢到甚麼喔。



25.jpg
真如院有一區的庭院和建築本體如果要入內參觀是需要另外收費,但我們沒有進去...因為在外頭晃就美到一個不行了。
另一邊有一個三重塔,塔的後面有一棵非常大非常大黃到非常耀眼的銀杏樹!一定要過去看看喔!



26.jpg



27.jpg
好可愛的小泥菩薩捏^^



28.jpg



29.jpg
有人在畫素描...好瀟灑喔,隨地坐著就開始畫了。



30.jpg
不只有紅到火的楓葉,還有黃到閃亮的楓葉。



31.jpg
在樹林中漫步...身上很容易就帶了紀念品回家了...



32.jpg
這些枯樹枝,我們研判應該是櫻花樹....到了春天應該寺院就是粉紅一片了。



33.jpg
呵呵.....



34.jpg
寺院內的御茶處。



35.jpg



36.jpg



37.jpg
這棵就是在三重塔旁的大大大銀杏樹,大到我時在沒辦法把整棵拍下來。



38.jpg
喜歡撿銀杏葉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樹下掉落的滿滿銀杏葉。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這邊是在三重塔旁的一條小徑。
我在這條小徑拍了至少有20分鐘...這條小徑好有魅力!
可是...我....我....我覺得那個魅力怎麼就是拍不出來><
我想最好的辦法就是來到真如堂走在滿滿的楓葉樹下慢慢感受^^



43.jpg
好可愛的小朋友喔...


44.jpg



45.jpg



46.jpg
一抬頭就是滿滿的楓葉...有紅的黃的綠的....好閃耀的多彩寶石!看的都醉了呀....



47.jpg



48.jpg



49.jpg
晃了兩個小時....才依依不捨的離開.....話說回來哪個寺院不是依依不捨來著的><
所以我覺得一天安排兩個寺院其實就很滿了,早上一個下午一個嘟嘟好。
因為到了一個地方沒呆上兩小時實在很難離開的,就算待了兩個小時也絕對不夠!



50.jpg
回程下山又遇到黑道老大貓....ㄎㄎ




51.jpg
美麗的真如堂.....還有機會來的話,我一定要七點前就噴來看看能不能碰到那一夜未掃的一地楓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