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深夜冷冷...喝熱牛奶。

好幾年沒單喝牛奶了,今天的牛奶是媽溫給我的...

這兩三年好像從新活過那段小時後錯過母愛的日子...

生命真的很妙,如果是好幾年前,我想不到還有機會可以喝到媽幫我溫的熱牛奶。



喜歡喝拿鐵,黑咖啡加上熱牛奶。

不是不愛喝黑咖啡,有時後也是會喝,

只是,牛奶對我來說有一種心理上的溫暖療癒。




黑咖啡是給外頭看起來已經長大的我,得堅強獨立;

牛奶是給心裡頭那個還想要把頭鑽在父母懷裡的小女孩,害羞撒嬌。

一次滋養著身上的女人跟女孩,

讓彼此共享一杯溫暖的熱咖啡。


--------------------------------------------------------

照片裡頭是我娘跟姨嬤(阿嬤的妹妹),阿嬤已經過世好幾年了。

每次回阿嬤家(阿嬤不在了但還是習慣這樣叫)都會去看姨嬤閒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