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5.jpg 
今兒個上完日文課本來是計畫跟冰又來這邊練習黑卡的。
但是前兩天那朵梅花在枝頭搖來搖去的,要落不落的真不乾脆。
中午要出門前探了探天氣,陰且雲層好厚,加上我素有龜仙人的稱號...就取消活動了。

結果上完課,喵的天氣啵兒棒><
我不信邪的再到碼頭看看,萬里....一朵小雲。
吼!翻桌啦!XD

既然都來了,就當探路好了,等等再去迪化街買包子!



a01.jpg
我猜想大稻埕應該很多人,下課後再過去已經5點半了,決定附近找停車位。
後來在歸綏街和民樂街口找到了"大稻埕停車場",這邊走到大稻埕也蠻近的。
地址是: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216-218號。
實際上進去碼頭裡面,停車位也真的都停滿了,晚起的鳥兒練腳力啦!
從停車場往環快的方向走,遇到叉路左轉就對了。
一路上都是南北貨,這是這一帶的經典街頭景象。



a02.jpg
遇到小黑貓,黑喵看起來好酷喔~~~~
可我只不過叫了聲喵醬,摸了一下頭,他就整隻翻到地上,黏在腳邊在地上滾來滾去XD
實在太可愛了啦!!!他一定很想要人家跟他玩,長的也好漂亮喔....



a03.jpg
這應該也是這區特有的街景....半身裸男!



a04.jpg
穿過這上頭寫"大稻埕碼頭"的水門就到了。

沒帶相機要來這邊拍蝦密呢?...
李組長也皺起了眉,露出疑惑的眼光。
就...來看看有沒有甚麼好的景點,當下次來的參考好了。



a05.jpg





a06.jpg




a07.jpg




a08.jpg
那個路燈很像一隻鳥。




a09.jpg
岸邊已經站滿了一排的人。



a10.jpg
算一算應該有30-40個人在拍落日吧...



a11.jpg
遇到老師!!!!
因為我一直在老師身邊打轉,終於逼得老師認出我來了。
結果又被念了....相機是隨身品,怎麼可以不帶在身上!
是!老師...我錯了....



a12.jpg
只能看大家一直搖黑卡。




a13.jpg
我發現一定要搶前面有船跟碼頭的位置,
有前景的船和碼頭,才可以讓畫面更豐富!




a14.jpg
這裡不能進入....



a15.jpg




a16.jpg




a17.jpg
好多好多騎咖打掐的人...



a18.jpg





a19.jpg
把餔....




a20.jpg




a21.jpg
偷拍阿伯...




a22.jpg
這時候已經往碼頭的右邊一直走了。




a23.jpg




a24.jpg




a25.jpg
這邊竟然有一座廟,好些人在廟口泡茶,下象棋,唱卡拉OK...和納涼。




a26.jpg





a27.jpg





a28.jpg
繼續往右邊走是一條自行車道,不知道會繞去哪邊。
從這裡轉彎回去。




a29.jpg
這邊拍僑的剪影也不錯。




a30.jpg
逛了一圈,肚子餓,吃晚餐去。




a31.jpg
走到迪化街買了妙口肉包。
他的肉包是重口味的,有濃濃胡椒味,我喜歡。
點了一晚四神湯,有很濃很濃的中藥味,我也很愛。
吃完後,不知道到老闆是在包子還是湯裡頭加了酒?還是中藥的藥效?全身開始發燙,好蘇福...
又這種天氣在沒有冷氣的路邊喝熱湯和吃熱包子,真是種...很爽的事XD
對了,湯喝完可以再加,所以我算是喝了兩碗。這是在路邊食用才有的好康喔。



a32.jpg
回家路上尋貓雷達又自動開啟,又遇到一隻水水的咪醬。
好可愛!



8/20下午我要再去拍一次,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的?來相認...

  

創作者介紹

Leddy 搬到 leddy4life.blogspot.tw 了。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陶妺
  • 唉鳳就拍這麼水...
  • 只要有神奇濾鏡(你也有咩)~怎麼拍都看^o^

    Leddy 於 2011/08/08 13:21 回覆

  • sjbox1201
  • 前年偶跟老婆也去拍過一次大稻埕煙火,那次本來是緊接著88風災後要放的,後來延期,這次本來偶也有想帶小鬼們去看煙火,看來只好再等一等了..............
  • 阿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喔....這次的煙火取消延期了耶!
    20號一起來拍啦~

    Leddy 於 2011/08/08 13: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