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2-01-17 上午12.49.20.png 

把這幾年爬山的幾張照片挑出來做了一本2012年的桌曆。
不過因為太晚弄,所以點點印也要過年了。
印出來的成品預計2012年1月31號寄出,
所以收到時一月都過了阿(煙~)
哈,不過沒關係啦。
印一本紀念紀念。
挺好玩的。 

想不到我這個肉腳,一步一腳印的也走了這幾座山。
走到了現在.....其實還是肉腳一枚。
關於認路認山還是很不專業,登山配備及相機也普普。
不過每次上山都是開開心心的。
沒有想征服高山,也沒有醉心於蒐集三角點。
最喜歡的山是不難也不出名的南華山。
常常想,等更老了爬不動很難的山了,
願意一直爬南華山,年年都爬也不厭倦。

最大的期望是上山時老天爺賞個好天氣不要下雨,
讓我可以有堅持的毅力和足夠的腳力走完全程。
鏡頭嘛....讓我背個三顆就好了,再加一根腳架就更棒!
其他的,平安下山來就是。
很普通的願望,但是很誠心啦^^


all.jpg  


按這邊可以線上瀏覽桌曆。






 

創作者介紹

Leddy 搬到 leddy4life.blogspot.tw 了。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jbox1201
  • 有開放線上預購嗎^O^
  • 為了答謝你的慷慨...所以有多印一本要隨東西送還時送你的溜,
    所以記得要留你的收件地址給我唷^o^

    Leddy 於 2012/01/17 13:5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in6939
  • 好棒!我也想快點趁還爬的動的時候收集百岳…好羨慕好羨慕!!
  • 小民~加油~~gogogo^^
    而且你第二個寶貝是弟弟,未來是非常有機會帶著他一起爬山的!
    我朋友跟他兒子就是這樣耶,父子兩有空一起上山,幸福捏~
    有機會的話可以一起爬山,我們叫白老鼠登山隊(我知道名字有點鳥XD),但人都很好相處。
    重點是好幾個都愛拍照,所以走起來比較沒有壓力:D

    Leddy 於 2012/01/21 18:30 回覆

  • min6939
  • 謝謝妳的邀請…(其實之前就想問了…不好意思開口)
    期待有機會與白老鼠隊員們一起爬山…呼呼!!
    祝妳龍年快樂萬事如意百岳多添
  • 有空來看看喔^^....社長最近把社團描述寫好了,寫的很貼切!
    社長喜歡LDS和用汽水灌大壩(好在他沒在看我的blog我亂寫他也不知道)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62243530456732/
    或是直接在fb搜尋"白老鼠登山隊"就有了

    Leddy 於 2012/01/26 16:57 回覆

  • Bryan Tsai
  • 噢噢噢!讚喔~
  • 歡迎登山的新捧油^^,小民也是做設計的喔,現在是freelancer插畫家。

    Leddy 於 2012/01/28 00: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