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吃完了美瑛選果的午餐,天氣依然下著雨,冒著雨往層雲峽前近。
今晚的旅館是層雲峽的層雲閣旅館。
早在四個月前就開始找旅館了,但可能這個時節是旺季,所以很多比較便宜的房型都沒有了。
正在憂愁之際,就找到了層雲閣的特別企劃---女子旅,女性限定房!

層雲閣-女子1.jpg
我還是看不懂日文,但是我看到了keyword女子限定,再看看價錢就馬上訂房了!
那個時候看最便宜的房間至少要27300日元,但是這間竟然只要24000日元耶。
女子限定房還有送三選一小禮物,一是在湯屋點飲料有1000元折價券;
二是專人按摩10分鐘;三是卡拉OK包廂歡唱1小時。真的是很不賴厚~ 

直到去之前我還是覺得自己好幸運,怎麼這麼好~呵呵呵
而且去到那邊後,才發現還有送我們一個小驚喜!(也是因為我網站日文看不懂,所以不知道還有這個好康的)



02.jpg
層雲閣的房間不算新...是舊式的,但是空間蠻大的!應該是這五晚所住擁有最大空間的房間了。
另一面的窗戶打開來看,是面山沒有view的,晚上黑黑的也看不到是什麼,所以就沒有打開。



03.jpg
恩....小點心普普啦....
綠色那兩包是玉米果餅乾,右邊那包是醃泡菜,我一看就沒有興趣了...
但想不到我媽有拿起來,第二天路上無聊打開來咬咬還蠻有趣的。
先來去吃晚餐吧.....


04.jpg
我本來以為女子房晚餐會是比較不好的,可能是關在小房間吃便當醬,
但我果然想太多了,其實是在大廳跟所有人一起吃把費。
當晚還有好多的旅行團入住,所以人還蠻多的。
不過他們補菜的速度很快,雖然吃的人很多,但不會有盤底空空沒有食物可以吃的時候。
check in的時候我們又遇到了一位態度親切的接待人員,她的英文講的還不錯唷。
她又給了我一張招待券,說是女子房限定的禮物,酒。跟我說明晚餐的時候可以換酒來喝。
所以我就先拿了這張酒券給服務生換酒,結果服務生問我酒是要吃飯時上,還是吃完再帶回房用呢?
想了想覺得一定會吃很撐,就請他吃完後再給我們酒好了。



05.jpg
今天晚上有蟹腳吃到飽大餐!原來...這裡也可以有蟹腳吃到飽耶!連剪刀和挖蟹腳肉的棒子都準備好放在桌上了。



06.jpg
開始努力吃吃吃!
我媽說唉唷,中午的食物都還沒消化,怎麼吃的下啦~
結果..............



07.jpg
說歸說吃還是一直吃啦!XD
尤其是我要給這盤的牛肉一個大大大的spotlight!!
我媽贊不絕口!回台灣後一直一直一直重覆的跟別人說這牛肉有多好吃,只要一聽到關鍵字"牛"~就要說一遍。
第三天的帝王蟹大餐被這幾塊小小的牛肉給比下去了阿~再講到螃蟹她只說,夠了夠了,這輩子不用再吃了。
但是只要一講到這個牛肉又開始放錄音帶眉飛色舞的說~歐真是有夠好吃的(重覆99次)....
真的好吃,連我對牛肉無感的人都吃了好幾塊,讚!! 



08.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白白的"魚肉"。
吃起來真的感覺不出是魚肉耶!好滑嫩的口感~現在還是想不透這揪竟是什麼魚。
我一連吃了三四次直到肚子要爆炸了。



09.jpg
連最後吃甜點又忍不住拿了一次....
歐~這個布丁也是無敵好吃的!說真的耶...我沒有想到層雲閣的晚餐這麼好吃,真是大滿足。



10.jpg
回到房間,床已經鋪好了^^



11.jpg
還記得吃飯前說的酒嗎?就是這個啦!想不到不是一杯而是一瓶!
而且還送我們好大一份的起司拼盤!太驚喜了~~~
要離開餐廳時請服務生可以把酒給我們了,就端上了酒跟起司,而且看情形他要幫我們把酒拿到房間去。
我連忙用body language"說"---不用不用,我們自己來就好囉!
直到進了電梯我娘都還不太相信的問我,這真的是要給我們的唷?...(傻笑)
呵呵,是真的呀....(我也一起傻笑)



12.jpg
酒一晚喝不完,所以打包進了我娘的旅行箱,接下來三晚天天都拿出來喝,喝了酒的娘很容易就睡著了。
起司很好吃...但也吃不完,打包變成了隔天的午餐。
第二天的美瑛選果午餐是我們在北海道唯一一次進餐廳的午餐,
因為接下來的三天晚餐早餐都吃太好(飽),中午吃不下正式的午餐了orz...
ㄟ...誰叫我選的民宿都是有附好吃晚餐的呢?...不過,這樣也省了一些些午餐錢耶^^



13.jpg
層雲閣女子房的浴室也讓我覺得不錯,因為除了淋浴跟廁所是獨立的兩間房,連化裝間也隔了出來。



14.jpg
且化裝間跟房間也不是同一間...也是獨立的。



15.jpg
這間是廁所....
對了!層雲閣有溫泉可以泡!但是這趟旅行要來的前一天剛好那個來....所以這次都沒有泡到溫泉。
剛好我娘超害羞,他連跟我一起泡都不好意思,就更不用說跟陌生人一起了,算是此行一個小小的遺憾。



16.jpg
第二天一早打開了昨天暗黑黑沒有view的窗戶,是真的沒有什麼view,但是可以看到後山。
更高興的是昨天一整天天氣陰還下雨,今天有藍天!



17.jpg
早餐時間還是在跟昨天同一個餐廳,我們又好運的有坐到靠窗位置,這就是窗戶旁看出去的景象。
橋的下面其實是小溪,所以層雲閣是蓋在溪邊。看著這樣的景色,吃什麼都馬好吃啦^^



18.jpg
早餐的巴費也是很豐富,但人依然不少不好意思一一去拍食物,我也是會害羞的啦....



19.jpg
右邊那碗是讓我魂牽夢影的山藥泥!
ㄎㄎ,美景當前吃起來特別的好滋味!


=====================
層雲閣グランドホテル GRAND HOTEL
mapcode:623 204 543
TEL:01658-5-30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