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乾脆就把2008年的曼谷行也一起寫完好了。
跳一下!從2012年來到了2008年~地點是曼谷的Reflection設計旅店。
前情提要:
說起來第一天的班機也太晚了,所以第一天晚上才從Citichic Hotel睡醒就拉著行李直奔第二晚的旅店。
結果才寫完Reflection的房間偶就整個放棄沒有寫了,直到今天.......哈哈哈。
順道再提一下,D70就是在這次的旅遊中壞去的,才到機場還沒出國門就壞了,所以這趟我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到。
不過好處是都是別人拍,所以多了好多有我的照片~這輩子大概沒幾次遊記有放我的照片的,這次算很意外了。

這家Reflection用色真的大膽!整個建築物的外觀是粉紅色的。
內裝更不用說充滿了濃濃的手作風格,喜歡的人應該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就會避而遠之吧~


02
因為我們四個人所以租了兩間房,這是從另一棟看另一棟的樣貌。



03
這是接待的Lobby,這邊也有提供DVD租借喔。
不過想看的片子不一定借得到就是。
這邊也有提供按摩的服務,我有預約了一個小時的按摩,好像是200泰株的樣子(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參考參考就好)
按的很舒服~師傅很溫柔。
 
 

04
牆壁上的掛畫,好像是某個畫家的作品,她喜歡畫胖胖的女性。



05
大大的紅色熊~真是可愛^^當然是要跟他來一張合照的。
從這個門過去的房間,有賣很多的包包,有一個小空間提供上網服務。
朋友有買了包包,後來去到設計展才發現那邊也買的到,但事後朋友說包包好像不太耐用,小地方會壞掉。



06
到處都是手作風,還有各式各樣的布飾,圖騰,很混搭。



07
那個時候的我很喜歡這類的風格。



08
餐廳也很妙,有一個檯燈沒有拍好,是用空的塑膠瓶串在一起,中間加上燈光變成燈飾。
很有環保概念的創作。這些東西都是跟當地的藝術家合作呈現的。



09
餐廳除了吃飯,也是可以休息發呆。



10
早餐的...炒飯。那根蔥....真的有人咬蔥來配嗎?



11
比較正常的麥片。這是我點的,口味還不錯喔。



12
吃完飯後到處看看瞧瞧,每一間房間的門口設計都不一樣。



13
走道到處都是大型的壁畫。



14
我們房間旁的走廊佈置。



15
粉紅色的牆壁配上鮮綠的植物,再加上垂簾好亮眼!



16
只是不知道男生可以接受這樣的設計嗎?



17
一樓的販賣部門口,不過還沒有開門。



18
他們真的好會把簡單又舊的東西,透過彩繪或是整理就產生出新的創意作品喔。



19
一樓的走廊旁邊就是馬路,但是種上了一排的竹子,瞬間空間的隱密性就出來了,讚。



20
這是一棟從綠色植物裡頭長出來的粉紅色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