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第三天的行程是逛甲嘟甲,又叫恰圖恰。是曼谷最大的假日市集,聽說有好幾個足球場大。
但其實一般時間也是有人在營業的,只是攤位比較少。
我們攔了一台嘟嘟車直接開到甲嘟甲附近下車。
是說這嘟嘟車開的有快,我得緊緊的抓著座位旁的鐵欄杆才行。


02
是說....明明有吃早餐了,可是怎麼到這邊又餓了-___-....隔了5年的遊記,失憶很大真抱歉。
這幾篇就隨便看看就好...應該也不怎麼具有參考的價值了,是個老人的回憶紀錄XD
因為餓了加上我們對當地的食物很有興趣,所以就隨意的找了間路邊的攤販坐了下來吃東西。
這盤是炒飯。旁邊那個像去皮的瓜,我再一些地方都有看到,可能就類似台灣的小黃瓜,是一種清爽的配菜吧。



03
這是這是....(沈默,我想不起來了)
是一個看起來跟吃起來都很妙的東西。硬要講的畫就像是甜不辣吧。
有一些丸子,蘿蔔,炸物和軟Q的東西在裡頭。
那個湯是紅色的,我已經忘記是什麼味道了。
不過吃起來倒是不會非常的排斥或是不合口味,嘗個鮮是OK的。



04
這個就有點像是炒粿條。但是他有家上了一些蛋下去炒。
口感吃起來比看上去的清淡,因為我依稀記得我們有加他們桌上提供的醬去加味。
這個是三樣裡頭覺得最合我口味的。


05
吃飽了就開始卯起來逛啊!
右下角是巡邏的警官(?),他們的交通工具好酷喔。



07
四月的曼谷還是很熱,但人就是這樣,一但逛起來突然就可以耐高溫了。
不過我到後來是熱到有點麻木了...=.=



08
好多精油肥皂類的香氛物品。



09
還有一堆擺飾類的畫作。



10
超咖哇依的氣氛小燈。
我有買一串耶,現在還掛在家裡頭,燈光很微弱真的是增添氣氛用的。
其實逛了好多好多喔,但是都沒有拍到。想當年大家拍照還是很節制的。
如果是我現在再去拍,應該會拍到記憶卡爆掉~
只是又熱又要背相機背包的,想到就灰熊的辛苦阿!
還是穿的隨性再背個輕便的包包愜意多了^^



11
晚上回到了Reflection吃晚餐。
白天吃早餐的地方晚上搖身一變竟然變成了像是pub的地方,好飛選!這點真的好厲害!
我們點的東西也很有趣,這盤好妙喔。旁邊擺的蔬菜應該是要配著中間的醬料一起吃的。
只是口感就是很新鮮,一根根那個像是四季豆,可是生的還蠻硬的。
雖然吃不習慣,但旅行在外就是要試試當地的食物才好玩阿。
另外點的咖哩倒是很讚喔。



12
吃完飯後就直接附近逛逛,Reflection的門口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已經變成夜市街了。
途中經過一個小吃區,有人牽著小象出來賣藝。
我覺得小象好可憐喔,所以一點也不想要跟他消費。
希望大家也不要消費,這樣他們就不會牽小象出來賺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