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第三天和第四天都是參觀設計展,這個設計展的全名叫做BIG + BIH April 2008。
我們安排了兩天來逛這個展,第一天(也是旅程的第三天)是以廠商的身分進來的,在台灣就已經申請好了參觀證。
第二天(旅程的第四天)是以一般民眾身分進來,這天也是展覽開放給一般民眾的第一天。
我們到了才知道,開放給一般民眾時,所有展覽館的商品都可以販賣!
我們去的第一天展覽館搭建的非常美,每個攤位佈置的特別又用心,一但開始販賣轉身一變就變成大賣場!
天阿實在是太High了!買到我們更改最後一天的行程還要繼續來買!
但時間記錯.....最後一天展覽已經結束,撲了個空~嗚
參觀完這次的展覽後,真的好推薦大家來參觀這個展覽喔!而且一定要參觀開放給民眾的場次啊~



02
光看到這個展覽館的建築,也值回票價了。
這面牆設計成凹凸不平的角狀,很吸睛。



03
大廳中間的鋼管及透明玻璃搭建的接待處。



04
入口。
有個小插曲....同行友人穿了露指鞋來,結果不能進去,後來去買了不露指的鞋子才予以通行。



05
菜籃!!!你一定會問為什麼有菜籃?!
這個菜籃大有學問的呢,這是第二天開放民眾進去時,現場開放租借的。
千萬別忘記去租阿,沒租會很後悔的。因為包準買到手軟,用菜籃裝才是王道。
以下的照片就兩天混在一起看吧。



06
現場有很多的傢具展覽。其實現場是不給拍照的...所以我們是在角落偷偷照的。



07
燈飾,編織,布類或木頭的都有。
右下角是一般區域給人休息的椅子,也很有設計感說。



08
這個造型好有趣。



09
這個椅子造型流線現代,塑膠製品又耐用。好想搬一組回家喔~



10
香氛用品,這樣的展館佈置的很有氣氛,光是看裝潢也就覺得好值得。
這麼有氣氛的展館,第二天搖身一變就變成一間商店!所有擺出來的東西都可以買!
我在這家買了一個小瓶子和鐵絲彎出來的擺香皂的小檯子吧,現在用來擺小卡片~



11
這家的編織品很大型,一看感覺就是給飯店或是旅店用的。



12
旁邊那顆木頭的樹我很喜歡。



13
同一時間還有舉辦設計展,參加的人也不少喔。
要現場用電腦畫設計圖,然後馬上用主辦單位提供的紙材把造型實現出來。



14
哎哎...這種東西就是我的菜阿。



15
這張是第二天拍的,大家都搶瘋了阿。



17
我買到累癱了XD.....菜籃裝滿滿^^



18
中午搶到一半,哈,肚子餓了就來SKY Kitchen吃飯。
我超喜歡曼谷的這種酸辣食物!大得我心!這裡的餐廳時物也很好吃喔!



19
走道上方的一個像船的東西。造型很有方向的指引性~



20
晚上我們找了Reflection附近的超級市場美食廣場吃飯。



21
結果也是超好吃的阿!只是一個很簡單的超市耶,像welcome那樣的,食物也這麼好吃,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