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同學聚會約下午茶,找到了私房泰。
源於現在年紀大了大家吃得似乎不多,(現在要揪吃火鍋或吃到飽的飯友真難)。
所以找了這家非自助式也不是吃到飽的下午茶店。
而且他吸引我的是他是泰式下午茶內容!
一般來說下午茶幾乎都是蛋糕甜點配茶品或咖啡之類的,
泰式下午茶除了手工餅乾外,竟然有酸辣海鮮沙拉和金錢蝦餅!
但人算不如天算,同學竟然沒吃午餐就來,結果吃不飽最後還是買了外頭的飯糰來止饑。
當有人說餓的時候,有一位同學說這這家的炒飯非常好吃!
可惜詢問了服務人員,師傅中午休息了...殘念。
 


02
下午茶菜色都一樣,但有分單人跟雙人。
需要加一成服務費,如果刷花旗銀行卡,行前先上花旗銀行列印折價券,還可以打九折。



03



04
最右邊的是酸辣海鮮沙拉,右上是蝦餅。
中間兩個用葉子包起來的是香蘭葉包雞。
左邊兩球是金錢蝦餅,這幾樣都很好吃!
那兩種醬也很讚,上面的比較稍微偏酸,下面的比較甜,兩種我都愛。
這一盤是兩人份。


05



06



07
這是甜點的部分,下面那個方形白白的是奶酪。
奶酪的話....覺得還好,可以再嫩一點就更好了。



08
有三種口味的餅乾。其中一款是小西點,但它的大小比小西點大一些。
餅乾部分我覺得烤的很不錯!
不過很現實的是...女生好像不太愛啃餅乾XD
可能還是蛋糕比較具有療癒感跟吸引人吧。



09
我的冰印度凍茶。茶香味跟奶味都濃,好喝。



10
熱拿鐵。



11
冰拿鐵。



12
水果茶。茶杯好可愛提杯的地方是大象的鼻子。
因為點水果茶的同學坐我旁邊,我有分來喝,他的水果茶很不錯喔!
不會過酸過甜剛剛好,喝起來水果的香氣還是很濃。



13
環境佈置的神秘兼華麗。



14
Lobby處。



15



16



17
結帳櫃台。



18
座位區。



19
座位區。



20
有請服務然員幫忙併桌。



21
靠窗的沙發座椅非常好坐~~~很舒服喔。



22



23



24  
這一區下午沒有開放。

整體說起來,如果是就下午茶部分,我覺得吃起來剛剛好滿足,且精緻好吃(除了這次的奶酪覺得還好)。
飲料的部分有20多款可以點,款式很多挺棒。
而且環境漂亮座位舒服,人不多不吵(我們最吵XD),又在捷運出口處交通方便。
對於想吃巧不是要吃撐吃飽的人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個人很喜歡也推薦這樣的泰式下午茶。

不過我在想,如果他們可以多提供一些泰式鹹食,
給我那些沒吃午餐飢腸轆轆的同學的話,那就更好了^^


================
私房泰官網
地址:台北市慶城街1號2樓
訂位: 02-2718885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