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北海道自駕的最後一天,我跟媽決定一早4點半就起床往北去美瑛晃晃。
一路往北能走到哪算到哪,只要7點半前能回到民宿,8點來的及check in去機場就好。
4:45踏出門的時候月亮還高掛在天上,地面充滿着霧氣,好夢幻的感覺....



02
溫度好冷好冷,車子的車頂都結霜了。



03
進到車內也發現玻璃都是霜,無法看到外面@@
於是把車內溫度調整到30度,不一會兒後霜就溶解了,出發~!



04
在田間繞來繞去,一片霧茫茫。

我們一路往北,結果發現霧茫茫的美瑛實在是好美好美好美。
田地高低起伏的延伸在霧裡頭是如此的夢幻神祕!
轉個彎都是一幅幅美麗的景色,我驚訝的腦中一片空白,晃過神想拍照時景緻又不一樣。
就在一個接一個的讚嘆中,因為霧大又不敢隨便的在路邊停車,擔心有車子突然從霧裡頭出現造成意外。
所以一直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地點和時刻停留拍照,就這樣一路往北而錯失掉拍照的機會了。



05
開阿開的發現遠方的天際好像要日出了,就趕快把車子停在不知名的路邊等待日出。
把車子停好走到比較開闊的地點看日出,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被日出的黃金時刻給吸引,
在路旁不認識的旅人也一同停下車來等待日出。



06
日出後霧氣瀰漫~天亮了。



07
開到了四季彩之秋,停車下來走走。



08



09
結果發現好像走錯了,再上車繼續找路。



10
最後來到了北西之秋展望公園。



11
登上展望台看風景。



12



13
好冷好冷好冷,欣賞完風景看看時間差不多,就決定往南回民宿了。


14
最後...我們還是把拼布之路給沾到邊了XD



15
從上富野民宿離開時,遇到了點小插曲以至於行程晚了半個小時。
結果有另一個更大的意外差點讓我心臟爆炸。
設定好GPS後我就放心地把自己交給GPS帶領開始前進。
可是這個GPS又怪怪的開始導引走山路....
結果在某個往深山裡的岔路竟然出現警察,並且有欄杆把山路封起來,立起封山的告示!
天阿~~~我真是快要崩潰了。
趕快從新設定GPS,從GPS的顯示到達OTS還車的時間是下午1:30,
但是我們12:30就要Check in了!
想想還要扣掉還車驗車補加油,和搭接駁公車到機場的時間,差點腿軟到沒力氣踩油門。
一路上我緊張到講不出話來就是一直開車、超車、開車、超車、開車,
但我還是有好好遵守交通規則,一超完車就回到左線。
還有感謝有一臺車他應該比我有更急的事吧?因為他一路開得比我還快,跟著他我安心多了。
終於最後在預定的時間內還了車辦好手續,搭了巴士到機場Check in。
Check in完整個人虛脫....沒有力氣拍照囉。



16
在機場閑晃的時候去幫朋友買他要的starbucks杯子。
本來我是沒有在收集這個杯子的,但北海道的杯子好漂亮喔!
跟一般的設計不太一樣,有雪花也有白熊,所以我也買了一個,這個超推薦的。



17
阿....寫完了耶,2011年10月的遊記今天寫完了。
整個照片的folder可以歸檔了,放到2011年的檔案夾了。
回想這六天的行程,扣掉第一天和最後一天搭飛機,實際上只有4個整天。
我竟然繞到了北邊的鄂霍次克海~~~
但第五天因為行程繞的太遠確實趕了太多的路。
謝謝我媽這六天有怨(最後到機場她終於也受不鳥開始碎碎念,好在要回家囉!)無悔的同行,
在我這麼堅持的排了這麼遠的路,她都沒有抱怨過我幹嘛把行程排成這樣。
頂多會稍微拗一下脾氣(也只有第五天去帶廣的時候),
其他時候都是我開去哪她都說好,而且比我對各地景點更好奇!
不過回來後想不到最讓她念茲在茲的,竟然是層雲閣溫泉飯店把費的牛肉!逢人便說說好吃的不得了。
至於螃蟹大餐她也是很歐漏啦,只是最後都會補上一句,哎呦吃到不想再吃了,哈哈哈~

最後,希望有招一日再繼續去到北海道,玩遍這次遺憾沒有停留的有趣景點。
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